FETV.com

FETV.com Family Entertainment TV. Fun learning, save money & Save Time
个人资料
正文

HYGO 女秘:对昨天每日一万过境边界的解释;拜登要不要穿短裤,连帽衫开会? 9/22/2023

(2023-09-22 16:11:37) 下一个

HYGO 女秘:对昨天每日一万过境边界的解释;拜登要不要穿短裤,连帽衫开会?

KJP Nonsensical Response To 10K Crossing Border In Single Day; Biden Show Up In Shorts, Hoodie? 9/22/2023

Facebook US registered user community with high engagement comments

youtube

KJP一日对10K过境边界的无意义反应;拜登(Biden)出现在短裤上,连帽衫?
卡琳·让·皮埃尔(Karine Jean-Pierre
在20023年9月22日,在白宫新闻简报上,福克斯新闻的彼得·杜西(Peter Doocy)问白宫新闻秘书卡琳·让·皮埃尔(Karine Jean-Pierre)问了与前一天相同的问题。 KJP说:“我知道 - 我知道您 - 您的父亲昨天对我们的来回有一些想法,所以也许我们sh--我们应该再试一次。

记者:我 - 同样的问题。
KJP :(笑)
记者:与昨天相同的问题。
KJP:您可以重复这个问题吗?

记者:当10,000人在一天中非法越境时,您怎么称呼它?

KJP:所以,这就是我要说的。而且您已经听到我们说的 - 您听到我说过几次 - 我会再说一遍,因为这是事实:在第一天,这是总统政府的第一天,他进行了全面的移民改革我们相信 - 我们认为这个国家迫切需要。正确的?

如我们所知,您已经听过我们以前这么多次这样说,我们正在处理一个破裂的系统。而且没有采取任何行动。

因此,总统能够做的事情:他对那些没有法律依据的人造成了后果。自5月12日以来,他已经撤职了超过25万个人(本届政府这样做)。

在2023年9月21日,白宫新闻秘书Karine Jean-Pierre切断了Fox News的Peter Doocy,并将其关闭。 “当10,000人一天中有10,000人非法越境时,您在白宫怎么称呼它?”彼得·杜西(Peter Doocy)问KJP。彼得·杜西(Peter Doocy)向卡琳·让·皮埃尔(Karine Jean-Pierre)询问边境入侵时,她将他切断,关闭他,拒绝回答这个问题。

福克斯新闻报道:“根据过去的24小时,在边境中,就遇到了超过10,000名移民。”边境巡逻联盟周四表示,仅在过去的3周内,拜登政权已下令超过100,000名非法移民向美国释放。

Karine Jean-Pierre声称成功停止在记录横越的非法移民“流”

记者:但是当您上个月讲话时 -
KJP:是的。

记者: - 您说:“我们在边界停止流动,”一日停止流动?

KJP:我要说的是 - 我刚刚提到了25万[千人] - 已经停止了,他们没有法律途径进入。那是自5月12日以来。而且,正如我们所知道的那样,看着Eagle Pass - 而且我知道这是一个 - - - 现在的问题 - 问题 - 目前存在问题。您知道,CBP迅速向该地区涌入资源和人员。而且由于他们的出色工作 - 他们的出色工作,我们能够迅速进行审查 - 审查并被拘留了两个以上 - 2500个人,并清除了移民聚集的地区。这就是我们执法部门的工作。这就是我们在边境执法的工作。请记住,众议院共和党人正试图削减这一点。他们试图削减这一点。

让·皮埃尔(Jean-Pierre)不会评论拜登(Biden)是否会在短裤中“参加正式会议”
记者:镇上有一些新的放松标准。拜登总统会曾穿着短裤和连帽衫参加正式会议吗?

KJP:您已经 - 您已经 - 我假设您在说“放松标准”时谈论参议院。
记者:他在参议院工作了很长时间。

KJP:我知道,但是我只是 -
记者:他曾经是参议院总统。
KJP:我只想确保我们在这里说什么。
记者:他认为这些是适当的变化吗?

KJP:您 - 您认识总统。你见过他。您过去曾见过他 - 担任副总统,担任参议员。他 - 比我们大多数人的衣服要好。 (笑)。所以,我只是把它留在那里。我不会评论参议院如何经营他们的业务以及他们做出的决定。那就是 - 这取决于他们。那不是我们决定的。

https://www.facebook.com/hygonewsusa/videos/248913487648533
KJP一日对10K过境边界的无意义反应;拜登(Biden)出现在短裤上,连帽衫?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