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庭院

生在沈阳,长在朝阳;求学青岛,定居澳洲;爱好园艺,喜欢探险;痴迷足球,业余摄影;崇尚艺术,欣赏美食;讨厌冗赘,主张精简。
个人资料
我的庭院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你见过老爷露营车吗?

(2021-06-28 03:48:43) 下一个
 
老爷车大家想必都熟悉,自从第一辆汽车诞生以来,人类生产了无数千奇百怪的汽车。早期的汽车,全手工制作,样式,颜色都十分鲜明,可谓人见人爱。但你见过老爷露营车吗? 
 
前两天在二手书市买了本旧书,书名是《我的酷露营车》。里边介绍了许多早期的露营车,说实话,我非常喜欢它们的款式和颜色,看着照片都有一种度假的感觉。相比现在市场上的露营车,虽豪华舒适,可咋看也没有老爷露营车养眼。有句话说的好,款式(style)比时尚(fashion)更持久。现在的露营车品牌众多,几乎都不是汽车品牌。老爷露营车则多为汽车品牌,如福特,大众等。
 
闲话少说,看车。
 
 
 
 
 
 
 
 
 
 
 
 
 
 
 
 
 
 
 
 
 
很想弄辆老爷露营车玩玩,即使不能上路,摆在花园中也会自成一景。
 
注: 所有图片源于网络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0)
评论
我的庭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云淡风更轻' 的评论 :
说的是呢,搞一台来玩玩。
我的庭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阿邕' 的评论 :看来嬉皮也不完全没谱啊。:))
我的庭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chufang' 的评论 :
原来是这样,涨知识。谢谢!
云淡风更轻 回复 悄悄话 上不了路,摆在前院也是一道拉风的风景线!
阿邕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chufang' 的评论 : 确实是的,大众的bus/van 是六,七十年代嘻皮的标配了。
chufang 回复 悄悄话 大众的小客车是嬉皮的所爱。
我的庭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黑贝王妃' 的评论 :
王妃应该喜欢马拉辇车吧。:))
我的庭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五湖以北' 的评论 :
谢谢看帖,老车有味道。
黑贝王妃 回复 悄悄话 我也喜欢这种车,有味道!
五湖以北 回复 悄悄话 谢谢介绍,老车好玩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