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狼的嗥叫

土狼游走四方,现今在美国乡村自我放逐。喜欢边走边写边拍。 爱美人爱山爱水爱人间情愁最爱真。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虐恋 (5) 酸辣米粉

(2014-10-26 05:30:00) 下一个

他和她走出了酒店,在北京的最繁华的大街上走着。他主动和她贴得很近,却没有接触到她的身体,甚至没有碰到她的小手。他不断地变换着自己的位置,护着她,过马路时,总让自己在离车流最近的位置。他本能地希望保护她。她很可爱,她觉得身旁这个男人很有意思,她希望他可以主动些,来拉住自己的手。她是个对感情要求很高的女孩子,她像在追回已变得遥远的被爱的记忆。说不出什么,眼下的日子过得太规范化了,每日是一样的沉闷,那种当初被爱的热烈的感觉像沙漏一点一点流去。她对身旁的这个男人有感觉,好像找回了以前曾有的,却又有一些以前不曾有的。她和他走着,反差引来路人纷纷回头的目光,她喜欢和一个高大的男人一起走。

他随着她走进一家百货公司,她和他都没有想买什么,注意力集中在对话中。

她和他边走边说着,她的话题有些有意的试探和“挑衅”,她在试探着他的对答和智慧。她不相信高大的男人会有很高的智慧。

她对他说:“我现在不觉得你有那么高了”。

他回答说:“我就没觉得我们差那么多”。

她说:“我设计时装,模特们都很高的,开始不习惯,后来很快就习惯了”。

他说:“我觉得女人像你这样好,模特太高了”。

显然她满意自己听到的回答,突然开心地走在了他的前面,不时回头用大眼睛看他一眼。每当她处于他前面的时候,他就不住地看着她的翘翘的臀部和凹进去的腰。不觉来到了女人用品的楼层。

她变得大胆了:“你太太穿多少号的胸罩”?

我不知道”?他回答道。

你太不关心太太了”,她对他的答案很满意,这是她希望听到的。她觉得他过得不幸福,完全不是自己在火车上想象的那样。

找个地方吃点东西吧”,他问道。其实他不知道在这熙熙攘攘的繁华地带,会找到他希望的氛围。他的心还在想着女孩房间里的那一幕。他想要是快快吃点东西再回到她房间里就好了,那样我会问她过得好不好。如果她肯借这个话题,就有希望;如果答案是否定的,那就更好,我就会对她说“我们一起走吧…”。

过去的一天多,他的脑子被她搅得乱乱的,总往性的方面想。他很喜欢这个娇小的女人,尽管只认识了一天多,他觉得自己和她是情人。有两次,她用手机接听嘉兴老板的电话时,他的心里莫名其妙地有种强烈的嫉妒和胡思乱想。他很无奈,因为他觉得她已经属于自己了。他不禁想他的先生为什么会让如此惹眼的女人常年在外奔波。难道他不懂自己女人的魅力么?


    俩人来到了商场最高的一层,这层开设了各种各样的小吃和快餐,尽管是三月,可以由于食物散发出的热气。这里人好多的,许多人在商场购物后,拎着战利品来到这类的食街,不会空腹回家的。

你想吃什么,我随你点就好”,他很殷勤,他看着各种小吃花了眼,他怕小吃的档次太低廉,委曲了女孩。

我想吃酸辣米粉,我们湖南家乡的米粉很好吃”,她很开心地说。

他们俩点了两份完全一样的酸辣米粉。他放心了,他看到女孩很香地吃米粉时,他真的开心了。

她向自己碗里加了好多的辣椒,她问他能吃辣吗?他不放过任何一个让她开心的机会,向自己的碗里加了更多的辣椒,证明给女孩看自己的生活习惯和她有许多共同点。他没有注意品味米粉的滋味,拿出自己的钱包。将美国的驾照,绿卡一一掏出给她看。她微笑地一一过目,又交还给他。

他想她也同样给她看她的小包,如果看见其中有她的照片,他想得到它。可她仍然以开朗又加一丝羞涩的表情在谈着她的家乡。她告诉他自己的家乡在湘西。他极有兴趣地听着和她有关的事情。

她说:“我家在湘西的一个县城,那里都是大山,还有河流。离我们最近的大城市是怀化。”

他说:“我没有去过湘西。上学的时候乘火车经过湖南。只在长沙火车站的站台上洗过手,那是二月,那自来水是刺骨的冷”。

她笑道:“呵呵,我们那里没有长沙冷。张家界你听说过吧”。

那当然,我很想有机会去一次,听说风景很美”。

。。。。。。

他们吃完了米粉,走出了商场。她住的酒店就在200米远处。街上已经灯火阑珊。他在小巷口的摊上买了两串冰糖葫芦,俩人边走边吃。他觉得和她怎么看都像一对恋人。

接着,他们在路边互道了再见。她执意要看他上了出租车,自己再回去。(几年后,每当她和他想到这一刻时,都希望时光可以倒流。如果重新选择,他们不会这样说再见的。)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