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今晚下班看见一个妹纸

(2021-01-12 20:09:04) 下一个

挺年轻的。我下楼,经过一个不大的铁人三项的自行车训练室(跟落花说过的那个)。一个妹纸扛着自行车,下楼已经到门口,她艰难地侧着身子,右手扶着自行车,戴着头盔,左手去把那个不大宽的门推开。看她很不方便的样子,我就想快速冲过去帮她开门。

不过我隔得有点远,等我还没到时,她已经把门推开了。我就想等她先出去,外面很冷,门开着,冷风呼呼地进来了。不料,她却没动,虽然她看不见我(她没法转头),我却明白了。她是在等我,给我把门呢。

我赶紧走出去,谢谢她。她于是灵巧地退了出来。我这才仔细地看到她的脸,嫩嫩的,不到30吧,一个马尾巴露出来。我说你骑车啊?骑了几年了,她有点腼腆地说,有三四年了。

然后我就上车,等我开车经过她的车的时候,她还在吭哧吭哧地往她的车上装她的自行车。我看见是一辆白色的KIA运动车。

就在这时,我多看了一眼。看到她的车屁股上贴了一个“140.6”。

额滴神啊~~!

真的人不可貌相。我为刚才我问她的口气和心理感到害羞。

我对“140.6们”崇拜得五体投地。比如落花!!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布兰雅 回复 悄悄话 光盐新年好!:))
本周末峰值,然后减量,迎接第一场!
光盐行者 回复 悄悄话 这样的标签一定要弄一个!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