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颜弹指老 刹那芳华

我可否将你比作一个夏日?
个人资料
正文

祈祷

(2022-10-31 03:27:03) 下一个

生日了。好像也没怎么在意过自己的年龄,就某天突然发现不再年轻了.

也不知道时间怎么过得这么快。记得当年出国读书的时候,我特意早到了一个月,然后用那一个月把学校所在的城市逛了个遍。我记得那时坐在bus 上的开心和快乐,和对生活满心的热爱和向往。谁没年轻过呢?年轻的我啊,那时不知道以后会经历那么多。

也是那个时候在学校里遇到我的爱人。他后来告诉我,说在人群里一眼就看到了最漂亮的我。就那一眼,我们有了十年的美好缘分。那时的爱是奋不顾身,无所顾忌的,也是真诚的。我们一起度过的开心的纯真岁月,足以让后来我们分开时我心里没有怨恨,虽然我很受伤。

其实后来我也明白了,我们这一生,大概率都会伤害一个人,也会被一个人伤害。

后来,我就不去爱人了。单身的那么多年的岁月里,我一个人看世界。我还是笑着,温柔的生活着,一个人,踏遍了千山万水。

上个月辞了职,生活好像又回到原点。也不是。我是因为想全心照顾母亲辞职的。本来我又要升职了,上司已经把新职位通知了我。你看,在看世界的同时,我的工作也是很优秀的:)。 只是,我想照顾母亲,照顾一个患了Alzheimer’s 的老人,希望她在年迈的时候有亲人在身边,陪着她。

这样的夜里,我在心里记起以前那么多快乐美好的时光,不禁微笑了。是非成败转头空。那些都过去了。我虔诚的希望老天再眷顾我一次,让我在余生还能再遇到一个让我奋不顾身去爱的人。因为,爱一个人,始终是生命里最美好的发生之一。

我希望能遇到一个第一眼就让我心生欢喜的男子。我喜欢他是他。我去追他也可以。希望他也喜欢我,喜欢我是因为我是我,而不是我可以带给他什么。

慢慢来吧!我始终相信要心有纯真,相信有奇迹。如果岁月里只有各种利益交换往来,那就自己创造一个喜欢的世界!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