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面的世界

外面的世界很精彩,外面的世界很无奈
个人资料
外面的世界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周末: 高中同学跨洋来做客~~~

(2015-07-24 08:43:39) 下一个






们俩高中毕业后在不同城市上大学。这期间我利用假期去了她读大学的城市玩。然后我们俩就再没见过面。后来我就出国,再后来她移民北美。这么多年跨洋重逢,开心。

想想这些年咱除了年龄,体重,“厨“有长进。一无是处。唯一想在老同学面前露一手的就是俺的“厨艺“。可惜他们只住一晚。算了半天也只能在俺家吃三顿饭。吃什么呐? 一想她们大老远来欧洲吃中餐说不过去,就自主主张吃西餐。






上次在烹饪课上学会用饮料布置餐桌

我一直喜欢我那个“不花一分钱布置餐桌“的玩法,我会把它一直玩下去的。







做个番茄沙拉,同学和她老公说这儿番茄太好吃了。番茄是当地产的。俺是双手赞欧洲控制转基因食品。这话题又引发出我们对小时候吃过美食的怀念。。之后我就尽量少用番茄做菜,留下番茄给他们周日路上吃。






买了意大利和西班牙火腿







做了Fleischkäse (),这个Fleischkäse ()夹面包像北美的三明治一样流行,Fleischkäse锅里用油煎一下,也可以配着甜芥末酱和煎洋葱吃,我老公喜欢再加上荷包蛋吃。







过饭,两位先生倒是都累了去午睡,虽然女友做了7个小时的火车,但睡意全无,们俩坐在我家阳台上开始叙旧。外面是好山好水好寂寞,哈哈,还好俺们两个都是喜静不爱奏热闹的人,这是俺们想要的生活。







那个周末太,就没有买黑森林蛋糕回家,怕蛋糕买回家奶油都塌了,吃的杏仁蜂蜜蛋糕,吃的东西几乎都没有拍照,刚好以前拍过就搬上来,和同学在一起的时间宝贵,不能让拍照浪费时间。太可惜了。






吃过下午茶, 太阳落山,们一起去湖里游泳。这还是他们这次欧洲行第一次用上他们自带的游泳衣。彩虹是俺自己这周游泳看到的。






游完泳有肚子可以吃晚饭。们村的猪脚一定要吃的。我还做了酸菜。还有土耳其凉拌茄子。







还有纽伦堡香肠。老公特意买了几种不同的啤酒,饭吃到11点多。想到第2还要沿着Romantic Road转转,就休息了







我一人准早餐就行。让他们自己在我家周围转转。我打了新鲜玉米汁。这个至今喝过的人都喜欢。






2天的早餐吃白香肠。白香在开水里烫一下就可以吃了。配上一种甜芥末酱。是我们当地的特色美食。我烤了Brezel碱水面包白香肠。







还用水果和酸奶做一个奶昔。美食片片大多不是哪个周末拍的。吃完早餐把面包和剩下的火腿给他们路上打包,当然还有小番茄。





吃完早餐开车上路,都熟悉的地方没风景。我第一次发现的Romantic Road标记。这是女友拍得。
















可惜没有时间坐下来喝咖啡,只吃了个意大利冰激凌。


















住在这里的人夏天好自在呀












游完小镇把同学送上火车。他们回家前还要去看海德堡Heidelberg。看到铁轨想起一件事。有一次出门路过铁轨,就走上去拍照。这时刚好一对父子路过。小男孩就叫:“爸你看,哪个阿姨在铁轨上呐“。当时俺那个囧。小孩爸爸答:“哪个阿姨有 Sondergenehmigung (特别许可)的“。很智慧的绅士呀。哈哈。






看看我拍的一张。我和女友还有他老公都在上面,有意思吧。嘻嘻。周末天气好,小城美。还有久别重逢的老友。一个美好的周末~~~~~
 又到周末,周末愉快!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博主已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