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颈是我的性格,牛精是我的个性!

好酒,爱书,收旧,老饕,走南,闯北,家四方,三儿,一女,六口人,一房两车,人到中年,华人大兵,解甲归田,东篱种菊,南山放马
个人资料
我冇醉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一个海军陆战队的笑话

(2012-05-29 07:55:10) 下一个

    一个海军在酒吧喝酒,他向身旁的人说:“要不要听个海军陆战队的笑话?”

         那人回答说:“这个嘛,在你讲这笑话前,我想你知道一些事。我身高六尺,重200磅,还有,我是海军陆战队。坐在我身旁的这位仁兄,身高六尺二,重225磅,他也是海军陆战队。坐在他身边那位,身高六尺五,重250磅,他同样是海军陆战队。那现在,你还要讲这个笑话吗?”

         海军回答说:“不用了。我那有耐心去解析我的笑点三次。”
[ 打印 ]
阅读 ()评论 (5)
评论
chinomango 回复 悄悄话 I think it says those are stupid and cannot understand jokes.
茅斌骚客 回复 悄悄话 大只讲。
我冇醉 回复 悄悄话 回复beaglegirl的评论:
你是一个很合格的海军陆战队员。
beaglegirl 回复 悄悄话 请问最后一句话什么意思? 没看懂这个punchline。
zhu_charlie 回复 悄悄话 Ding!!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