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我们的歌】【老歌组】111我听过你的歌 112同一首歌

(2020-12-13 17:13:54) 下一个

今天刚唱的“同一首歌”,加上之前和千里大师合唱的“我听过你的歌”,赶一趟此次活动的末班车:))

我听过你的歌

(唱这歌的时候有点别扭,一大把年纪装嫩的感觉,又没好意思放开了装~~大家主要听男声千里的声音就可以了~~)

我听过你的歌

(女) 我听过你的歌我的大哥哥
我明白你的心 你的喜怒哀乐
(男) 我是否可以问问你的姓名
因为你是我的知音 我又多一个朋友
(女) 我并不在乎你记住我的姓名
我只想听到你的新歌 你的声音
(男) 我衷心谢谢你的厚爱 你的真情
我会把这一个瞬间 用音乐来送给你
(女) 愿你的声音 永远伴我的左右
(男) 我一定尽用最美好的旋律 伴你的左右
(女) 唔
(男) 呜-伴你左右
(女) 我听过你的歌我的大哥哥
我明白你的心 你的喜怒哀乐
(男) 我衷心谢谢你的厚爱 你的真情
我会把这一个瞬间 用音乐来送给你
 
同一首歌

鲜花曾告诉我你怎样走过
大地知道你心中的每一个角落
甜蜜的梦啊 谁都不会错过
终于迎来今天 这欢聚时刻

水千条山万座 我们曾走过
每一次相逢和笑脸都彼此铭刻
在阳光灿烂欢乐的日子里
我们手拉手啊 想说的太多

星光洒满了 所有的童年
风雨走遍了 世界的角落
同样的感受 给了我们同样的渴望
同样的欢乐 给了我们同一首歌

阳光想渗透所有的语言
风儿把天下的故事传说
同样的感受 给了我们同样的渴望
同样的欢乐 给了我们同一首歌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