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阿妈的盖碗茶》&《爱没我想得美》

(2021-08-03 05:39:26) 下一个

 

 

《爱没我想的美》
词:宋普照
曲:徐嘉蔚
原唱:许佳慧


用眼泪看回忆的真伪
委屈放大一倍
我以为真爱没有误会
才不计较是非
累不累可心已经很累
都别管我沉睡
却想着 没良心的人 会来陪
谁都没想象的那么美
爱没有机会后悔
琐碎的故事凝聚珍贵
谁在乎谁就更狼狈
我没有你 想的那么美
爱没有后路可退
证明心事散落不浪费
没爱到绝对
用眼泪看回忆的真伪
委屈放大一倍
我以为真爱没有误会
才不计较是非
累不累可心已经很累
都别管我沉睡
却想着 没良心的人 会来陪
谁都没想象的那么美
爱没有机会后悔
琐碎的故事凝聚珍贵
谁在乎谁就更狼狈
我没有你 想的那么美
爱没有后路可退
证明心事散落不浪费
没爱到绝对
谁都没想象的那么美
爱没有机会后悔
琐碎的故事凝聚珍贵
谁在乎谁就更狼狈
我没有你 想的那么美
爱没有后路可退
证明心事散落不浪费
没爱到绝对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红石榴花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牟山雁' 的评论 : 谢谢!
牟山雁 回复 悄悄话 喜乐为先。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