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卖紫色布的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清炒大虾

(2016-01-09 16:15:38) 下一个

团购大虾,其实我不怎么吃虾,但如果有客人来,咱不会做也挺土的,所以就学着试着做大虾,看看哪种好吃,今天,我用大葱啥的炒一下试试,看看味道如何,虾是真新鲜,看着就开心。记得小时候我吃素,因为我妈是海边长大的,我妈特别爱吃海鲜,记得我上大学期间回家,我妈筷子夹一个大红虾递到我嘴边,让我吃,我这个躲呀。左一下,右一下的,我说我不吃,我妈说:你真傻。我寻思着,吃自己不喜欢的东西才傻哪。

来到美国,美国的虾挺新鲜,我开始吃少量,非常少量,并且我还是觉得没有油豆腐,烧茄子好吃,之所以学习做,完全是为了客人。

食材:清理好的大虾仁,葱段,蒜末,紫洋葱,红椒切块,花椒粉,盐。油。

做法:将炒锅烧热,加入少量油,开之后放入葱段,蒜末,紫洋葱,红椒切块,花椒粉,炒两下,加虾仁继续炒几下,加盐,炒至虾仁两面都熟了,就关火,上盘。

味道:清香,鲜嫩,滋味十足。

 

 

虾做虾吃

 

[ 打印 ]
阅读 ()评论 (6)
评论
卖紫色布的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iceblake' 的评论 : 东北银不爱喝汤,干就使劲喝水,
卖紫色布的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cxyz' 的评论 : 就是就是
卖紫色布的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coppertown' 的评论 : 呵呵,妹子,必须滴
coppertown 回复 悄悄话 iceblake: you are very funny.
cxyz 回复 悄悄话 我妈说:你真傻。我寻思着,吃自己不喜欢的东西才傻哪。
--呵呵, 严重同意。 萝卜青菜的关系。
iceblake 回复 悄悄话 太干吧了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