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 (5)
2011 (2)
2013 (42)
2015 (93)
2016 (126)
2017 (121)
2018 (90)
2019 (105)
2020 (233)
2021 (239)
2022 (249)
2023 (295)
2024 (367)
2025 (593)
好天继续狂走。。。
好天不下雨也不刮风,温度70度,穿了背心短裤背了一大瓶水和一个香蕉出去狂走。
又走了7里来回共14里。这是一个旧铁道拆了改成沙子的步道有好几十里长,所以我过几天大走一段把它都走下来。这才走到24里,估计得走到秋天去了。
这一段有时候在农田里,有时候在树林里,看着周围初发的新绿和听着林子里的鸟叫,好不开心。还看到一只火鸡。田里的麦子和豆子都长出来了,玉米还没冒头。
走到这段已经离城市很远了,没有啥城里的人专门跑这么老远来走这条路。走了将近4个小时,只碰上两个骑大马的人慢悠悠地走着,大概是当地的农民。还有一个维护道路的人开着个拖车。这么一条道每年还是需要维护的,有鼹鼠打洞,还有雨水冲塌的,被维护的人用红色的网圈起来。有风吹倒的树在路上,有人砍了扔到边上。还有童子军做的项目,隔一段距离装个椅子在路边,这些人背后的服务让我们有这么个自然的环境可以去浸入,令人感觉很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