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重新开始了

(2010-08-31 19:10:49) 下一个
这是我第三次在这里建博客了吧,不知道这次能坚持多久,心情好的时候想写,心情不好的时候也想写,可是为什么没写呢?原因只有一个:太懒了。

只是最近闲的无聊了,想把儿子猪小弟的事情写一写,要不然怕时间长了,就忘了。还有最重要的一点就是国内的朋友指点,终于可以用五笔字型了,这样写起来才痛快。

今天第一天就写猪小弟二三事吧,呵呵。

1.猪小弟小时候(大约三,四,五六个月左右吧,记不清了),偶晚上用奶瓶喂奶,偶白天晚上的看他,那叫一个困啊,所以怀里抱着他,把奶嘴塞到他嘴里,偶就开始打嗑睡了,不知过了多长时间,发现奶瓶空了,怎么这么快呢?一看,奶瓶没拧紧,猪小弟只喝了几口,大部分奶都在他的小衣服上呢,猪小弟明显还没醒过味儿来,怎么这么快就没了捏?偶郁闷,赶紧脱了他的衣服重换,奶粉重新来过,一翻折腾偶也不嗑睡了。

2.猪小弟小时候(大约五,六,七,八个月左右吧,记不清了),反正会爬了,早上起来放change table上换尿布,一个不小心,猪小弟从上面掉下来了,哇哇大哭。偶这个怕啊,当时我只是一转身,老公在卫生间里洗脸涮牙,幸亏房间是地毯,,,,,,前几天还在网上看谁家谁家的宝宝人床上,change table,沙发,以及各种各样的地方摔下来,偶还洋洋自得的觉得自己从没那么粗心过,谁知,,,,

3.昨天感冒了,今早起来更甚于昨,决定把猪小弟送到奶奶家去,因为每次猪小弟病都是被我传染的,这大人小孩一起病,可不是什么轻松的事情,猪小弟眼泪汪汪的说要跟妈妈在家,要去逛shopping centre偶好言相劝,威胁利诱,才把他哄上了他爸爸的车。一个人真是久违了的清静中啊

4.猪小弟每周五上幼儿园,没去的时候,每次经过幼儿园他都要进去,回家也念叨着要上学,真的去上学了,第一天正式去的时候,他紧拉着我的手,怕我走掉,等我真要走的时候,他嘴一歪眼泪就一滴一滴的往下掉,以往在家,稍有不顺他就撒泼的大哭大叫,满地打滚,我也没怎么样,可现在他这个隐忍的样子,让人看了更加难受,我,,,,,非常不堪的跟着一起哭了,而且比猪小弟哭的还要历害,旁边的小朋友正在moring tea,一边吃一边看我们母子俩抱头痛哭,后来幼儿园的二个老师,一个校长看不下去,说让我陪到中午就把猪小弟带回家,,,,,,,,一个老师还给了纸巾,偶擦了鼻涕和眼泪,才给猪小弟擦,非常的没面子,后来小朋友们都到外面玩,猪小弟一看,连忙拉着我的手扑向了他最爱的沙坑,偶趁机脱身。

5.常跟猪小弟一起玩的小姐姐也跟他上同一间幼儿园了,我嘱咐他,如果姐姐哭了要去哄她,拉她的手一起玩,回家的时候偶问他,有没有哄姐姐(其实偶知道那个小姐姐10点钟去的,中午12就因为狂哭被 家长领回去了),猪小弟一边吃包子一边认真的跟我说,等我吃完饭就去哄,,,,,,

不写了,来日方长,一时也想不起那么多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