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琳

淡淡的温柔与宠爱中学会了坦然面对每一个或平淡或多变的日子,细细体味每一种充实的快乐。
正文

今夜,放纵想你

(2010-07-02 11:42:33) 下一个
弦弦挂满思念的露珠,梦已久久驻足于我的世界,却如一叶断帆的舟在心海搁浅。
是前世的一句诺言还是今生相遇的瞬间,便注定心湖骤起波澜,念你千年?
我着唐诗为裙翩翩起舞,我抚宋词为琴拨动音符。
可曾见我长袖飞舞,妖娆成思念的洪潮;可曾看见无边的夜将我抚琴的身影漫过。
若将这一空夜色饮尽,我的梦便可以继续吗?
有你的日子,月光流动成风景,轻风吹荡成乐曲,细雨舞动成歌谣。
穿过层层黑暗,越过迷蒙轻雾,静谧里,我的梦已落下帷幕。
思念却已植根于心,渗入条条血脉,剥离却已难上再难。
梦醒了,云散了,相思曲却依旧婉转,睁开双眸,我还在原地徘徊。
也许,只今夜放纵自己想你,心无旁骛,将整个世界填满你的每一句话。
将今夜停留在任何拥有你的瞬间,祈求上苍让今夜长一些,再长一些,让我的梦足以将你的身影雕刻成独特的风景,在未来的每一天独自欣赏。
祈求上苍让今夜长一些,再长一些,好让我将这千年相思的酒一并饮尽,醉上一世纪。
让凋零的花瓣陪我,让飘落的黄叶陪我,而我的世界里不会有你。
你只扣响了我人迹罕至的心扉,那一颦一笑,那一字一句都幻化成永恒的神话。
我愿意成为一只飘逸的蝶,扇动灵动的翅,围绕在你的近旁,世世轮回,朝朝相对,日日读你。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