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幸运花(图片欣赏)

(2010-08-15 10:19:59) 下一个

幸运花,开在幸运豆树上(Lucky Bean Tree)

也较刺桐树
(Erythrina lysistemon)

2010年8月摄于Wisley 公园大型玻璃房









八月的幸运花

作者:小临川
XiaoLinchuan

我知道知道就在今朝
门铃会响彻云霄
岁月捆绑的爱情
麻木了欲望的手
挪不动喜悦的双脚
不要走开走开你的笑
我在拆封没有地址的邮包
惊喜会不会闪腰一个句号

你把思念的长短
挂在眺望的树梢
在朝霞里索取温暖的朝天椒
在黄昏时披上霓虹灯的外壳
所有的耳语
都染上了吻你的害臊
印迹在为你竖起的妖娆
等你的来到

每一次银河涨潮
心碎的鹊桥
倒塌我无法延伸的寻找
鲜红地飘荡在我的心节上
一次又一次地
层层叠叠地搭建我倔强的今宵
等你的来到

轻轻地轻轻地不愿褶皱
你驿寄的心跳
慢慢地慢慢地不能改变
你风度翩翩的闪耀
在你我距离最后一层的时候
喜鹊的叩门声
衔你的来到


感谢小临川赠诗

[ 打印 ]
阅读 ()评论 (5)
评论
天涯觅路 回复 悄悄话 回复XiaoLinchuan的评论:

我无知了,原来主体是七夕节,太有才了。
天涯觅路 回复 悄悄话 回复XiaoLinchuan的评论:

当然可以拿照片了!谢谢赠诗,美!谢谢!
XiaoLinchuan 回复 悄悄话 这次轻松一些,希望你喜欢。顺便问你要一张照片好吗?

八月的幸运花

我知道知道就在今朝
门铃会响彻云霄
岁月捆绑的爱情
麻木了欲望的手
挪不动喜悦的双脚
不要走开走开你的笑
我在拆封没有地址的邮包
惊喜会不会闪腰一个句号

你把思念的长短
挂在眺望的树梢
在朝霞里索取温暖的朝天椒
在黄昏时披上霓虹灯的外壳
所有的耳语
都染上了吻你的害臊
印迹在为你竖起的妖娆
等你的来到

每一次银河涨潮
心碎的鹊桥
倒塌我无法延伸的寻找
鲜红地飘荡在我的心节上
一次又一次地
层层叠叠地搭建我倔强的今宵
等你的来到

轻轻地轻轻地不愿褶皱
你驿寄的心跳
慢慢地慢慢地不能改变
你风度翩翩的闪耀
在你我距离最后一层的时候
喜鹊的叩门声
衔你的来到


天涯觅路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南山松的评论:

希望你天天、事事好运!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好鲜艳美丽的幸运.好好在这欣赏,也沾几分好运气:)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