认真生活。。

小千是个心脏外科小护士~不要求自己做超凡的事,只想把平凡的事做的超凡的好~
个人资料
正文

Rebecca,快看“杜拉拉”!

(2010-11-02 20:07:51) 下一个


晚上10点多,电话进来,响的好急促......

接起来,是C

上气不接下气地一边哈哈大笑一边说:“Rebecca,是我!快看《杜拉拉》!”

我说:“什么?”

C:"我们一致认为,那个杜拉拉太~~像你啦!说话像、走路像、身材像、动作像......"

这时听见她老公在后面吼了一嗓子:“你就应该去演杜拉拉!”

我问:“哪个杜拉拉?电影版的还是电视剧版的?” (我心想,如果是电影版的就是徐静蕾,把我比成徐静蕾不是美死了?千万别是话剧版的,虽然很喜欢姚晨但她长的实在是......不过我还是很喜欢她的......)

正琢磨呢,C吼道:“电视剧的,这个像你的杜拉拉是王珞丹演的~”

王珞丹?没听说过。

“快看!快看!哈哈哈~~~~~太~~像你了!”

“脸长的也像?”

“......嗯,脸嘛,有时像,有时不像,但其它的都像,简直一模一样!”

这时又听她老公在后面吼:“长的也像!!”

“晚安!快看杜拉拉吧,哈哈哈......”

没等我反应过来,C已经“咔”的挂断电话了。

为此,特意在youtube上搜来《杜拉拉》第一集的前部分,看过后......无语.........

嗯,圣诞节给自己买个wig,就照这个杜拉拉的发型买!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