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世界只有你

过去是一颗埋在心里的种子,虽经风雨,开出的,依然是你的影子。
个人资料
正文

如画 by 尘凡无忧

(2021-03-20 16:56:52) 下一个

岁月已经
如此山长水远
我也应当都忘记了
为何你依然不期
缱绻入梦
 
记忆如歌
铺展一条通向你的路
我拾阶而行
风景纷纷退去
只余那时的一袭月色
素洁青葱
 
是不是该
趁我此时又想起
画你
用我蓦然忧伤的文字
以思念为框
一帧帧地挂满来路
曲折迂回的长廊
 
纵有一日
生命覆满时光的白雪
只消一秉红烛
引我夜游
年轻的你如画
总会倏然点亮
我寒寂而荒漠的目光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