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世界只有你

过去是一颗埋在心里的种子,虽经风雨,开出的,依然是你的影子。
个人资料
正文

原来我们一直是平行的

(2018-04-05 07:14:18) 下一个

喜欢这夜里的雪,一片一片,凉凉静静,把灯火熄灭。她有凉凉静静的美意,也让我静下心来,想你,或者想想自己。

时间大概是这世上最客观最公正最执着的。在时间的纬度上,万物没有高低大小,都平行匀速。时间一定是不断直线前行的,没有年复一年的曲折。想到这里,一丝美意由然而起,原来我们一直是平行的,也许仍如年少登山时的肩比肩。

曾经,在最美的时刻遇见最美的你。那时的你,眼珠黑得比海洋更深,笑容比阳光更明亮。十八岁的夜晚,岁月忘了,青山忘了,我的诗没有忘。

没有啥比向往更明亮更激动人心,也没是啥比穿过黑夜的怀念更静更忧美。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有缘有你 回复 悄悄话 呵呵,虎兄弟过奖了!您才是大诗人呢!也谢谢虎兄弟的祝福!俺不是隐形的诗人,曾写过诗,但现在不写了 ^-^ 我还有一个久不经营的网站存着我的诗歌 www.ilife88.com 虎兄弟若有空可以去看一看。
祝福开心快乐!!!
closeby 回复 悄悄话 哇,有缘妹妹是隐形的大诗人!这句“奈何是两条平行线,无穷远处或许相汇。” 非同一般、确实心情痛。

一下子读到有缘妹妹的许多留言,诚谢拜访。虎哥就不一一回了

May the flower be with you
有缘有你 回复 悄悄话 虎兄弟好!!喜欢你写的诗歌!因了你的这一首诗歌和标题,我想到我以前写的一首诗《心痛》,摘一句与平行线有关的请您欣赏:“奈何是两条平行线,无穷远处或许相汇。” 呵呵。。。献丑了。。。。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