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世界只有你

过去是一颗埋在心里的种子,虽经风雨,开出的,依然是你的影子。
个人资料
正文

我曾为你含情脉脉 by 泥鳅儿/closeby

(2016-03-05 11:25:45) 下一个

我曾为你含情脉脉
就象河流,在整个大地
密布

每一道峡陵
我都侧耳两岸
心疼每一声哭
每一次,离别

我曾为你含情脉脉
在细雨如风的路边
从泥土里张望
诗歌和嫩绿

时光在平淡中湍急
而我泛着波浪习惯颠簸
悠然着,其实每一刻
都可以为平淡的你
再一次含情脉脉

 

--------------------------

玩得开心,第一次和鳅儿对接合写,真的含情脉脉 ......

 

=====================

我曾为你停留
就如风,曾在春天
不走

每一个三月
我仍会撑一伞的思念
细数每一滴雨
每一句,遗憾

我曾为你停留
在岁月弯曲的脊背上
从肺腑里吐出
天空和理由

时光在镜面折断
而我仍拿着回忆擦拭
幻想着,也许有一天
我会为镜中的你
再一次停留

 

======

我曾经为你难眠 by 泥鳅儿

 

我曾经为你难眠
就像星,总在深夜
睁眼

每一声更锣
我都蓦望一阑的灯火
寻味每一盏亮
每一盏,黯然

我曾为你难眠
在梦魇交错的间隙中
从骨骼里揉挤
柔韧和逃窜

时光在街角转弯
而我已学会白日沉睡
漫游着,也许有一天
被街角的你撞醒
再一度难眠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closeby 回复 悄悄话 玩得开心,偶然和和鳅儿对接合写,真的含情脉脉 ......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