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世界只有你

过去是一颗埋在心里的种子,虽经风雨,开出的,依然是你的影子。
个人资料
正文

故乡

(2014-10-19 18:54:31) 下一个
我想念故乡

并不是只想念那一个地方

我更想念在那一个地方里

在我幼少时关爱我的那一群人

其实故乡就是那一群

在我们幼少时关爱过我们的人

他们或许已从我们的生命里走开

但他们常常在我们的梦里回来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closeby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tern2' 的评论 : 好久不见桐儿!愿幸福与桐儿同在
tern2 回复 悄悄话 哎呀,虎哥回来了!
也不通知一声,该罚,嘻嘻。
虎哥想家乡了?还是想家乡里那个她了?~~~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