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世界只有你

过去是一颗埋在心里的种子,虽经风雨,开出的,依然是你的影子。
个人资料
正文

写的不是诗,是。。。

(2009-12-05 20:01:45) 下一个

我写的是诗吗?
不是
因为我不是诗人
我只若所有的凡人
常有丝丝感动

感动
是人心的一次加重跳动
它冲击人脑
通过神经末梢
控制指尖的运动
于是命令键盘
再次通过电的末梢
印进电脑
成为网络里的一首??

也许
如我的感动
也感动了他人
或可称为诗?
不曾如此奢望
因为
她只是我的 
我的感动

我写的不是诗,
只是心的
几次
加重跳动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