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世界只有你

过去是一颗埋在心里的种子,虽经风雨,开出的,依然是你的影子。
个人资料
正文

六世达赖仓央嘉措 情诗转抄

(2009-12-24 09:52:20) 下一个
那一天 闭目在经殿的香雾中 蓦然听见 你诵经的真言

那一月 我转动所有的经筒 不为超度 只为触摸你的指尖

那一年 我磕长头匍匐在山路 不为觐见 只为贴着你的温暖

那一世 我转山转水转佛塔呀 不为修来世 只为在途中与你相见


---------特爱这几句--------
第一次读此诗时,泪湿了我的眼。今日读之,依然。世间情深,不过此诗。
a website for some of his poems and the story about him
http://cim2002.blog.sohu.com/32383851.html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closeby 回复 悄悄话 so glad that you 最爱这几句, must be a person who has deep feeling
ILoveHere 回复 悄悄话 这几句也一直是我的最爱,此情感动天地。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