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韩国印象: 女人皮肤很好,大家都很认真,对人挺有礼貌,绿色江山美好

(2010-07-30 13:29:16) 下一个


女人皮肤很好: 可能和吃的东西有关系,女人皮肤很细腻,好看与否是一回事,毕
竟有审美不同。

大家都很认真: 做事都很认真,有全民认真的劲头儿。到中国一看国人,对比太强
烈了。

对人挺有礼貌: 唉,真的。不知道是不是对我这个老外的原因。

绿色江山美好: 车驶出汉城,满眼望去,全是翠绿的山,有一种回到美国的感觉,
因为刚从中国过来,反差尤其强烈。当时心里又想,那一座是上甘岭?二十年后,
再有华人感慨韩国江山的时候,谁还会想到上甘岭呢?



韩国不好的方面:

饮食有趣,但过于简单,和世界其他菜系比起来有巨大的差距。

人们非常敏感,尤其是上层,不可以有无心犯的错。俺按美国习惯随口一说昨天的
饮食不喜欢,我们的驻韩首代一天在陪不是,我意识到他们可能万事极其小心。当
地韩国公司的首脑可以看到我心里去,过了一天之后,不用我说什么,他已经知道
我喜欢什么不喜欢什么,开车专门带我去我感兴趣的地方,我觉得他很了不起,真
是个销售高手。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