冻 骨 铁 心

把爱留在未来的生命里 , 冻僵的筋骨 , 铁了心还是要救你出地狱 . 在凛冽的北风中,温顺可爱的狗,变成了凶恶的狼,
个人资料
正文

我 是 互 联 网 上 的 妓 女

(2005-06-06 03:05:13) 下一个
我 是 互 联 网 上 的 妓 女
凋 零 的 玫 瑰 花
泡 在 残 剩 的 葡 萄 酒 里 ,
自 欺 欺 人 的 浪 漫 早 已 经 离 去 .
 烛 光 的 灰 烬 中 ,
看 不 到 你 我 的 良 心 .
"该 上 课 去 了 , 小 弟 "
昨 夜 我 没 有 问 你 年 龄 .
你 解 开 捆 绑 我 的 绳 索 ,
对 被 烟 头 烧 伤 的 肉 说 对 不 起 .
"姐 , 舒 服 吗 ?"
有 牙 齿 的 婴 儿 , 不 会 问 母 亲 这 个 问 题 .
我 帮 你 穿 上 没 有 堕 落 的 内 衣 .
 说 一 夜 销 魂 别 问 我 姓 名 .
灵 魂 管 不 了肢 体 的 是 行 尸 走 肉
没 有 爱 的 交 媛 与 禽 兽  何 异 ?
你 把 青 春 当 作 公 共 厕 所 的 手 纸 ,
 我 是 互 联 网 上 的 妓 女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