冻 骨 铁 心

把爱留在未来的生命里 , 冻僵的筋骨 , 铁了心还是要救你出地狱 . 在凛冽的北风中,温顺可爱的狗,变成了凶恶的狼,
个人资料
正文

海龟面试

(2005-05-12 09:06:50) 下一个
海龟面试 好不容易进入最后一轮面试了。还剩7个对手。 这个销售总监的职位是年薪40万。 大傻在心理盘算:40 除 8点3, 再乘1点3, 再乘1点7 差不多年薪10万加币了。 人事部经理是个变态的家伙, 就想故意刁难这帮假洋鬼子。 要求每个人双膝跪下给人事部的招聘小姐穿上公司最新的 款式的皮鞋。 其中一位当场拂袖而去,"无聊!” 其他几位居然也照样做了,脖子涨得通红。 大傻心不在焉地照样做了。 人事部经理最后说:“恭喜你成为我们公司的销售总监, 也是行政副总,我的上司。但是有一点我不明白, 你不是从北美 回来的吗 , 怎么也能忍受如此难堪的挑剔 ? 不感到耻辱 ? ” 大傻笑嘻嘻地说:“你没有发觉你那位小姐的腿很白? 我 顺便看了一下她的底裤颜色, 跟我老婆的一样,肉色。” “哈哈哈, 沙总,今天中午哥们我个人请你吃饭, 你没有试用期,但是你必须签合同:必须为公司工作满一年,不得勾引 身边的同事, 不论男女! ” 结论: 忍辱负重工作的人远远赶不上享受工作本身的人。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