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话直说

纯粹个人扯闲的地方
正文

小说:海归那些事儿(十六)

(2009-07-28 21:09:31) 下一个

【敬告:本文有严重色情内容,请一定甄别阅读。切记,切记!】

听完了情况,电话那端的力哥思索片刻说:“好了,明天下午我派人过去。”

饭馆老板一听有点着急:“别呀!力哥,明天下午?要是他们明天上午就来了怎么办?”

力哥笑了,说:“操,你咋怎么自私,净想你自个?就不行我明天上午有点事儿啥的?呵呵,我问问你,如果是你被打了,你打算什么时候回去找他们去?”

饭馆老板嗫嚅着不知怎么回答。

“操,我看你是没捱过揍哦!。。。你想,他们要再回来闹事,是不是肯定得准备充分点?先得找人吧,然后,他还得考虑完事怎么才能跑的干净利落吧?餐馆是晚饭的时候最忙,而且那会儿天也黑了,这时候下手,趁乱最容易,对你的打击也最大,你那么多客人看见这事儿以后谁还敢来吃饭?更重要的是,完事儿了,他们跑起来也容易,往外一撩,黑灯瞎火的,人又多又乱,你哪找他们去?所以,除非这帮人是傻 X,要不然,他们一定会明天傍黑的时候到的。。。”

力哥分析的真准,这伙人共有7,8个果真第二天晚上来了。昨天被三德子敲破头的家伙,把脑袋包的跟个白粽子似的,带头冲了进来。本来气势汹汹的,可这伙人一个领头的,突然发现了坐在大堂中间的一张桌子上吃饭的一个人,桌子边上还围坐着大约有10来个。这人朝自个带来的7,8个人摆手示意不要轻举妄动。然后,朝这张桌子走过去,说:“哎呀,我操,这不是泉子吗?咋在这吃饭呢?力哥没来啊?”

“哎呦,老屯,操,你小子咋跑这来了?。。。。呵呵,赶紧搬把椅子,整两口儿。。。操,。。。“泉子这时歪头看老屯身后的那群人问:”哎!。。。这是怎么回事儿?”

老屯凑近泉子低声说:“操,我俩个哥们儿昨个儿在这遭夹子了,我跟着过来看看。。。你们,你们这是怎么回事儿?”

泉子回说:“和着昨个儿是你们这帮傻 x在这舞舞玄玄的?力哥还说要踢你们呢?”

老屯说:“哎呦喂,这话儿说的!。。。不是,我没听说这块儿是力哥罩着的呀?你看这扯不扯?”回头,向那几个人招手:“过来,快过来啊!”

一帮人过来,老屯对那粽子头说:“操,你整事儿也不看看地方,这是力哥的圈子。。。给你介绍一下,喏,叫泉哥。”

泉子摆了一下手,站起来说:“行了,整这么多人在这站着,不让别人吃饭了?走吧,上包间吧!”说完,转身上了二楼。

一伙人一起,浩浩荡荡全部跟了上去。


力哥是在稍晚的时候过来的,来时这帮人正喝的热火朝天呢。

有人把粽子头给力哥叫了过来,力哥看了一眼说:“操,看看你这点出息。有劲是不是?有劲干点杀富济贫的让老百姓称快的事儿行不行?跑这来念秧子有啥出息?你们啊!操,都是老大不管把你们给贯的。”粽子头一声也没敢吭。

随后饭馆老板把三德子和梅子找出来,和力哥见了一下面,力哥看了看三德子,说:“东北的?哪块儿的?”

三德子已经彻底被今天这个阵势镇住了,赶紧说:“力哥,我家是牡丹江的。”

“嘿嘿,小子还挺讲义气,有点尿性!要不。。。”接着转向餐馆老板:“我带着他得了,你这不缺人手吧?”

餐馆老板巴不得把这容易闹事的赶紧领走呢,马上说:“行行,人手我这不缺。”

三德子也同样高兴的不得了马上就说:“谢谢力哥看得起我!”。几个人把酒拿过来,三德子和力哥每人把一小酒盅白酒,连同酒盅一起沉入一大杯啤酒中,俗称‘平地一声雷’。然后,两人,仰头把这一大杯加了白酒的啤酒一饮而尽。

经过昨天的事,梅子第一次觉得,作为女孩子,能被人保护是那么的重要。心中对三德子半是感激,半是钦佩。涉世不深的她是远没有想到,跟三德子好了以后,她的人生将从此改弦易辙。

可此时此刻,梅子她还沉浸在少女被保护后所拥有的甜蜜幸福中。


老丁和吴廉吃完饭,老丁领着吴廉进了电梯,只有他们两人的电梯向四楼运行。老丁拍着吴廉的肩膀说:“老廉,记住了,147号,保你满意。啊,呵呵!”

吴廉咧嘴笑了,不置可否地摇了摇头。老丁接着凑近吴廉的耳朵说:“说不定还是个处女呢!嘿嘿”

吴廉一把推开老丁,笑着说:“老丁啊老丁,我可说你什么好?”

老丁把双手一举,说:“我只是说,‘今天的’。呵呵。”

吴廉突然觉的有点紧张,赶紧跟老丁说:“有烟没有?给我一盒,还有火儿。”

老丁把浴衣兜里的中华拿出来,连同火机一起递给了吴廉。笑着说:“可别用这个玩花样啊!嘿嘿!”


吴廉坐在包间的一张床上,四下里张望。房间的陈设宛如宾馆一样,东西不多,但都是实用的。窗帘是紫色重磅布料的,很重的垂感。床单是白色纯棉布料。床的靠墙的一侧墙壁,是一面大镜子。床对面的,是一个柜子,上面放着液晶电视。屋里灯光昏暗,弥漫着暧昧的颜色。

吴廉此时心跳不知为何有点加快。赶紧拿出一支中华,点了起来。并随手把电视打开,却发现演的是毛片,就马上又把电视关上了。

吴廉正心神不定间,想起敲门声,随着吴廉喊声‘进来’的时候,门开了,一行五六个穿着同样红色超短裙的女孩子走了进来,把吴廉吓了一跳,一个是吴廉不知道为什么会进来这么多人,还有就是,她们的个子看上去都非常的高。等全都站稳了,吴廉才看见,这些女孩子,脚下穿的是足有5寸高鞋底的凉鞋,难怪看上去每个人都好似1米7以上。

几个女孩子站稳后,给坐在床上的吴廉齐齐地鞠了一躬说:“先生晚上好!”

吴廉有点不知所措,嘟囔着说:“吓了我一跳!”这话让几个女孩子‘吃吃’地笑起来。

“147号在吗?”吴廉想起老丁叮嘱的,开始镇定了一下,装作老练地说。

梅子站了出来说:“先生我是!”其他女孩子又鞠了一躬说:“先生休息好!”又鱼贯而出。留下了梅子。

梅子微笑着对吴廉说:“先生请稍等一下,我
去准备准备。”便开门也走了出去。

过了一会儿,梅子回来,手上多了个袋子。看吴廉还愣愣地坐在床上,就笑着对他说:“老公,脱了吧!”

吴廉一时有点不好意思,梅子倒是大方地很。上去,三下两下就把吴廉浴衣脱了。接着,把自己的衣服也脱掉。

吴廉看着女人年轻性感的胴体在自己面前晃动,一时之间有了反应。

女人把吴廉推倒说:“放松点老公。看你戴着眼镜,文质彬彬的,像是做学问的,是不是不常出来玩呀?”

吴廉就实话实话:“嗯,不太经常。一直在外面了,刚回来。”

“外面,外面哪呀?”女人以为他不是本地人。

“哦,刚从美国回来没多久。”

“噢,回来干什么呀?”

吴廉说:“你没听说过海归吗?我回来跟朋友一块做生意。”

“嗨,美国回来的那你还扭捏什么?在美国什么没见过?那边多乱呢?”这话放松了气氛,也让吴廉不那么紧张了。

“你这是听谁说的?美国其实一点都不乱的。”

女人此时则不再说话,从袋子里拿出个杯子,里面是一些冰块,从一个小保温瓶里倒出了一点热水进另一个杯子,对吴廉说:“老公,回来就放松吧,让你享受享受。”

喝了一口热水,含在嘴里,然后含住在吴廉的一个乳头,让嘴里的热水在乳头上来回翻滚。而手里拿起一个冰块,放在吴廉的另一个乳头上,这一热一冷,把吴廉刺激的浑身发抖。后脑勺似乎也有凉风涌上来。禁不住马上哼哼起来。不禁抬起手摸女人的乳房。。。

接着,女人点起一根蜡烛,吴廉还正闭着眼享受呢。女人突然把滚烫的蜡油淋到吴廉的胸前,这突然的灼热吓得吴廉一哆嗦,但灼热感却瞬间就消失,剩下是蜡油结块后的皮肤收紧的酥麻感。女人用手温柔地把蜡油一点点撮下来,把还温软的蜡油攒成一个球,放在了一边。

吴廉睁着眼睛,看女人又从袋子里拿出一小瓶葡萄酒来,马上说:“噢,得了,你可别瞎折腾了,我可受不了这个。”

梅子吃吃地笑了,把酒放到一边,然后认真地伸出舌头,从吴廉的脖子处开始舔起来。。。慢慢地一点点下滑,一直到吴廉的跨间,然后把勃起的阳具含在嘴里。。。

。。。。。。

吴廉从包间出来前,梅子进入洗手间,给力哥发了封短信:“海鱼,鲜。”然后,把吴廉送出房间。

吴廉走在走廊里,见几米远的一间包房门打开,一个人走出来。也许是心里有鬼,吴廉则一直没好意思把头抬起来,他当然不知道,迎面走来的三德子则一直细细地向他打量着。

(待续)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