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有冬季的曼谷

世界会向那些有目标和远见的人让路
正文

泰國萬聖節隨筆

(2023-11-01 01:55:27) 下一个

曼谷,這個充滿活力和色彩的城市,每年的十月底都會變得更加繽紛多彩,因為這是萬聖節的季節。曼谷的萬聖節慶祝活動總是充滿了樂趣和驚喜,而我今年決定親身體驗這個獨特的節日。

當夜幕降臨,我穿越曼谷的街頭巷弄,發現許多店家和住戶都裝飾了自己的房子,將它們變成了一個個恐怖的地方。燈籠和蠟燭照亮了每條街道,讓整個城市看起來像是一個神秘的仙境。我看到一家小店前擺放著一個巨大的南瓜,上面刻著一個鬼臉,並點亮了紅色的蠟燭,它看起來真的令人毛骨悚然。

在曼谷的某個角落,有一個大型的萬聖節派對正在舉行,這是我當晚的主要目的地。派對場地被佈置成一個鬼屋,入口處有一個高大的殭屍,它似乎突然間會動起來。我和我的朋友們進入鬼屋,迷宮一樣的通道充滿了各種驚悚景象,有幽靈飛翔,有殭屍在角落裡出現,還有一個骷髏頭燈籠,發出可怕的嗥叫聲。我們大笑,也被嚇到了,這個派對確實是一個令人難忘的體驗。

在派對中,我們還參加了一個萬聖節服裝比賽。我們看到了各種各樣的裝扮,有吸血鬼、女巫、殭屍、僵尸、超级英雄和其他各種各樣的恐怖和有趣的角色。我們的朋友們也參加了比賽,一位打扮成了一位可怕的烏鴉,另一位則裝扮成了一個幽靈船長,他們都贏得了獎品。

當午夜鐘聲響起時,整個城市都變得更加熱鬧。人們開始互贈糖果,舉行煙火表演,跳起了熱情洋溢的舞蹈。曼谷的萬聖節慶祝活動總是讓人充滿活力,而我也和我的朋友們一起參與其中,度過了一個難忘的夜晚。

隨著曼谷的萬聖節活動愈發熱烈,我感到這座城市真是一個獨特的地方,充滿了慶祝節日的熱情和創意。無論你是參加派對、裝飾家園,還是只是在街頭巷弄漫遊,曼谷的萬聖節都會給你帶來一個難忘的經歷,讓你陷入這個魔法般的節日氛圍中。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林凡_圣路易 回复 悄悄话 沙发。
这是个魔法的节日。人人皆可扮成自己的梦中形象。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