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夕阳醉了》

(2009-05-29 19:23:00) 下一个

不好意思,这么简单的歌还是咬错了几个粤语字眼




<



夕阳醉了

曲:童安格 词:小美

夕阳醉了 落霞醉了 任谁都掩饰不了 
因我的心 因我的心早醉掉 
是谁带笑 是谁带俏 默然将心偷取了 
酒醉的心 酒醉的心被燃烧 
唯愿心底一个梦变真  交低美丽唇印 
印下情深故事 更动人
 
回来步入我的心 好吗? 回来别剩我一个人 
寻寻觅觅这一生因你    寻寻觅觅这缘份接近 
斜阳别让我分心 好吗? 斜阳浪漫可惜放任 
红红泛着酒窝的浅笑    何时愿让我靠近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