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男人的寿命短啊!保重身体。

(2018-02-22 05:31:44) 下一个

朋友的儿子用他的微信发布他过世信息。原北京陆军医院理疗科的医生,才68岁,一辈子不吸烟不喝酒的,本身又是搞按摩的,说谢幕就谢幕了。生命脆弱无比。我感恩每一天。

记得当年我们住东四六条,有一次搬东西,我把腰闪了,腰一动痛死了啦,虽然在医院附近住,还是拨了他的电话,没有多久就骑着自行车来了把我把腰椎复位了,他是我的足底按摩的老师。让我在他私下打工的诊所学习。那年他医院精减,他主动换下理疗科被精减的针灸医生,并把我安置给那位医生,学习针灸,自己成为一位自由职业者……

我记得一次他去加拿大,然后请一个人带几台机器去加拿大,我去国际饭店,门卫不让进入,他们公司在里面楼上,后来电话联系上,他不在,他派一女孩下来领我,我在一椅子上坐着等他拿钱,那个男的和一老外,并肩走来,帅呆了就像黑衣地客里的镜头,2个接近190的身材,气宇轩昂,我衷心夸他,你非常潇洒啊,仔细看五官不是很美,就是气质好……他很会销售,在马来西亚时,也是让人带副配件给他,那个远啊快到苹果园了,我竟然骑着自行车去的,往返差不多一天。还有一次他去泰国开会,竟然让我送一箱12机器去北京机场,到机场,那个人拿出一个空的旅行箱,把机器装进去。现在想有地下工作者味道。

泰国回来后,给我们讲所见所闻,让每天为生存忙碌的我们有了片刻宁静时光,让从未离开国门的我大脑丰富。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