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3年的德州生活

(2015-05-02 12:38:19) 下一个
热热热,现在仅仅5月2日,已经和东北的夏天一样燃热了,地里的豆角黄瓜已经爬岸了哦。我在后园悠闲地躺在秋千床上上着网,享受着明媚阳光,再过几周外面就无法呆了,只能躲到有空调地方,女儿真的长大了,昨晚参加一个住农场的同学家举办的篝火晚会,同学的爸爸很有德州人的特点,农场够大足足600英亩地,这让想起一句电视里的话,德州人家的后院有几千英亩,房子周围有很多可巨大的核桃树,农场主介绍是爷爷儿时种植的,一百多年了,农场主对我说了几次想要坚果10月份拿着袋子来拣就可以,临走时,10份再见。
今晚女儿还要参加8年级毕业舞会,为了买舞会穿的裙子我们带她转了很多商店,甚至开车去了另一个城市的购物中心,最后终于买到她喜欢的裙子,女儿小小年纪竟然有男孩追求了,今晚居然不用我们送去参加舞会,男孩的父母代劳送他们去,节奏好像快得让我无法想,昨日还是牵着你的手的小女孩,今天牵着她的手就换人了。再过4年,见次面都有可能困难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流云朵朵 回复 悄悄话 祝福呀,我女儿都大学毕业了,还没跟男孩子牵手过,唉,我都为她着急。
AmyHM 回复 悄悄话 幸福啊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