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土鸡--------鸡爪-------猪头--

(2011-01-02 07:45:55) 下一个
哈哈,一天去农场给羊买冬天的干草,农场的朋友又问·我要不要大公鸡,其实他们一直白送公鸡给我吃,因为老美嫌土鸡,肉硬不鲜嫩,我老公说你给拿刀把鸡头躲了吧,农场老哥,,,,,,,,却,一手鸡腿一脚鸡头,硬生生用他穿旅游鞋的脚和赤手,把鸡头扯掉,妈呀!吓得我,转身闭眼。。。。。。。农场老哥还送我12个巨大的暖棚西红柿。



鸡爪也有着落了,旁边的邻居他们是吃绿色食品的,每年他们都自己养鸡,屠宰,婆婆说他们一定不吃鸡爪的,婆婆就跟他们说了,我会吃鸡脚地,结果,这老兄弟,召集了,他所有的他知道的自己养鸡吃的朋友·把鸡脚都送与我。



一日,工厂质量监管,她跟我说,她有4只大公鸡,问我要不要,因为她去鸡舍去蛋,公鸡总是用脚刨她,令她害怕所以,她要公鸡消失。。。。。。。。我们接着聊,结果,没过几天,她跑来又跟我讲,她家又宰了两头猪,问我要不要猪头,因为我们这里的老美是没人吃猪头地,统统是垃圾一样扔掉,哈哈两个猪头,我要吃多久呢。。。。。



      ^~~^~~^               ^~~^~~^
{/   o      o   /}       { /   o     o  /}
      (   (oo)  )               (   (oo)    )
         ^^^^                      ^^^^
昨天一早,质量监管跟我讲,下午下班时让她老公,把猪头带到工厂,搬到我车里,到下班时我忘了,一溜烟的开车回家,我刚停车,瞧见车后跟着一辆卡车,质量监管的老公正朝我笑,我猛然想起这档事,他帮我把一纸箱子搬到我家地下室,我打开一看,2个猪的头哦4瓣,非常干净,
我把他们放进冰柜了。
今天一早上班时,赶紧赔礼道歉,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田园式生活 回复 悄悄话 你的主意不错,谢谢哟!
都劈开两瓣,非常干净,也不是太大,估计不到一年的小猪。
贴心宝贝 回复 悄悄话 做皮冻很不错啊,哈哈~~想着你有打开冰箱,两只猪头含情脉脉看着你的样,笑s~~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