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冬季雪景

(2010-01-23 18:12:41) 下一个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抱似 回复 悄悄话 美啊!!!
田园式生活 回复 悄悄话 是我家后面。星期五12.30下班,跟狗狗在外面玩,看看天蓝蓝的,想想有几个星期没有上山了,就让狗狗开路,跟狗狗上山了,走一半就就得累死啦,狗狗不走直路,是绕圈走,我没有穿雪地鞋,雪太厚,只能跟他走,o(∩_∩)o...哈哈,我老公取笑我。
菜心 回复 悄悄话 田园,那是你的家么?你的雪景很美啊,我还是学不会传相片。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