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女人的故事-9

(2009-02-07 13:16:57) 下一个
转帖一个结束,一个新的开始 (1千字)团儿团儿  :2009-02-06 16:01:28 EST
我搬到OLYMPIA WA了,从MODESTO CA。
短短半个多月的时间,却好像一个世纪那么长。我和他曾经也相爱过,三年半的时间却改变了原来所有的美好,应该说改变了所有没来美国前的美好。
岁月变迁,木然回首才发现原来一个人可以有那么大的本领去掩饰自己,猛然醒悟我好想根本没有认识过真正的他……酸酸涩涩的体会到最伤心的事情竟然是心碎成千片万片,可是却没有一滴眼泪……原来哭泣也是一种奢侈……
三年半的婚姻生活,三年多的辛酸委屈。两个人就像两个不同的方向。一个总是在试图改善,另一个却总是什么也不在乎;一个总是在试图沟通,另一个却总是没有时间去想去听;最长的沟通时间永远是三分钟,永远是整天抽烟、喝酒、看电视,却没有时间安抚一下她那孤独神伤的心;太多的孤独,太多的无助,太多的委屈,太多的失落……在那个阳光明媚的下午,还侥幸的存有一丝希望的她,再次试图沟通、再次试图让他理解自己,再次试图找回已经快迷失的自己……可是一切的希望、所有曾编织的和他一起的未来都在那冰冷的拳头下结束了……彻底结束了……
这是他第一次对我动手,可是一次已经足够了。当了三年多的哑巴,整日整天只能面对电脑,没有人可以说话,没有出去享受阳光的权利……一切的忍耐、所有的将心比心、全部的对缘何爱的诠释都被拿冰冷的拳头撕裂了……原来那些一起哭一起笑的美好都跑到哪去了……在国内的那个温柔体贴的他跑到哪去了……眼泪止不住地流,好像可以感受得到自己的心在滴血,可是嘴角却莫名其妙的挂上了一抹冷笑。冷冷的嘲笑自己这三年多近乎白痴的执著……
细细品味血和泪的融汇,细细的感受那锥心刺骨地痛,眼泪不止的试图缝合心上巨大的伤口……一刹那,我觉得好冷、好怕、好孤单,没有温暖的怀抱、没有细声的安慰,什么都没有……
可是我却不后悔。如果一切都可以重来,固执如我还是会义无反顾地爱上他,还是会无怨无地走进他的生命。虽然三年多的时间不长,可细算下来也有1000多个日日夜夜……
感谢他曾来到我的生命里,虽然没有多少甜蜜,但至少曾在一起……很抱歉不能继续留在他的生命里,很遗憾他不能给我坦诚的记忆……
哭过了、痛过了,我还要继续前行,找回笑容灿烂的自己。如新生婴儿般的自己来到了一个全新的环境,开始努力的未自己寻找幸福、寻找快乐。衷心地祈祷,在未来的路上,他和我都可以一路走好。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