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我是在扼杀老公的浪漫吗?

(2009-02-04 11:14:29) 下一个
我想我老公应该是蛮浪漫的人,每次外出都会买上礼物送与我,以前总是首饰,可我是个很不女人味的人,首饰并不我的喜欢,看过一个片子说每个宝石都染满鲜血,加之自己总是大大咧咧将首饰弄丢,反而自己搞得心烦,责备自己,就说不要送我首饰啦,它们并没有让我觉得能增添几分漂亮,反而增添几分不安,没有它们我一样感觉幸福,一样知道你爱我。

这次老公是在外州工作,过节时回来,带回礼物给我,一包4瓶一套很精致化妆品,另一包只装了一瓶海盐,其它的说是在飞机场被没搜啦,我并没有在意,结婚快9整年啦,我一直都是素面朝天,尤其是住在美国乡下这个地方,看着化妆品就问老公咋想买化妆品给我,老公说,你跟我唠叨,你长皱纹啦,首饰你不喜欢,也许这是你喜欢的。估计给老婆买礼物也是很费了我老公的脑子啦。

我家是老公赚钱我管理付账单 ,下一个月他的账单,天呀,550刀的化妆品,没有弄错吧,wow这与我的想象的价额差的太大,怀着好奇的心,进入了网络,找到permier-deadsea网页,证明这个价格是无误的,感谢网络又让我认识一个新的世界,虽然我住在连手机都不通的地方,不过估计我这辈子是不可能为这两巴掌大的脸,花上这样的价钱,因为我认为没有任何东西可以阻止衰老,化妆品只能延缓一点岁月的痕迹,O(∩_∩)O哈哈~老公我服你啦,我这是开心呀?还是心痛呀?

我要扼杀老公的浪漫啦,首先讲非常谢谢你让我有机会认识世界上有swisa beauty 品牌,如果你是百万富翁,我不会介意成为他们的客户,另外我想化妆品这种东西不是用一套,就能见效果,如果我有这个嗜好,是你教的,叭叭叭我一篇谬论,把老公说的无语,说完这些我突然发现这世上唯有小人和女人难养也。


最近老公的朋友做出令我老公吃惊的浪漫,wow圣诞节花啦1万美元为女朋友买了一个钻戒,(圣诞节前他私下跟我老公讲是打算花4千来着),不过那女朋友看中这个地。

问老公你会如此浪漫吗?老公还算老实,讲为女朋友他不会。因为他们经济的确没有达到这个阶层。

我说老婆和女友对自己的男人绝对是两个心态,老婆做长期的计划,女友做短期操作。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