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女人的故事-7

(2009-02-03 13:46:16) 下一个
转帖bonny :天天在这里看信息,没想到轮到我自己到这里来诉苦了。 我和我先生已经办了离婚。 现在我怀了男朋友的孩子(bonny 2008-11-10 3:28 EST 阅读 415)
但他骗了我, 他根本没离婚。 他老婆孩子还在日本。
而且通过接触,他酗酒,又有暴力。 是从海军退伍的。
我真的恨死他了。也恨自己没把他早看清楚。太幼稚。
现在我怀孕快3个月了,他是不管我的。还好前夫愿意帮助我。
我告诉这个混蛋,等孩子出生,我要起诉他, 还要child support. 他厚颜无耻说我不可能赢,他说他可以请好的律师,他有好的工作,能付day care . 还说我做DNA test. 说孩子是我和别人乱来的。说什么美国男人有更多的权利,打官司我不可能嬴的。
回中国后,天天晚上我都躲在被窝里哭。我不敢告诉父母。 这个孩子我真的不想打掉。
姐妹们,能不能给我出出主意。
你好 (646字)(bonny 2008-12-14 22:42 EST 阅读 66)我家人知道 我离婚了,所以哪里来的孩子。 我家是一个非常传统的家庭。 她们要面子, 宁愿牺牲我。父亲在哪里,会中国唯一的一条路就只有打胎。我妈妈的脾气一定是逼我去打胎,要不就把我给逼疯了。或去自杀的。
我和前夫是在中国结婚的。 我到现在还有他在北京和女人鬼混的录像。我还为他堕过胎, 这件事情发生以后,我来美国, 我和他都是各顾各的。钱财都分清楚,这次如果我再堕胎, 很多这里的朋友告诉 我要冒失去生育能力的风险。
为了这个混蛋值得吗?
我不在乎十年绿卡, 美国并不是天堂。也许刚开始我真的很恨这个混蛋,可是当我想到在将来的生活里,多了一个人会和你在一起。 是你 身体的一部分。该是多么美好。男人都靠不住。 孩子才是你的。你们觉得呢? 
  • 哎。这里的姐妹说了很多。 我知道这个男人毁了我的生活 (461字)(bonny 2008-11-17 1:49 EST 阅读 12)
  • 可他却说我毁了他的生活,我不是没想过堕胎,日子都定了。我还是犹豫了。
    刚开始我还很幼稚的告诉这个混蛋,我不要在乎任何,只要这个孩子,当他听说我要去中国生这个小孩时,他是窃喜的。
    可是当我的朋友告诉我让他付child support ,他急了。发邮件告诉我我不能伤害他什么。
    付child support 是他的责任。不能让他有钱和别的女人鬼混。就把这个孩子当作不存在啊。 既然这样,他就不应该让我怀孕。他一直都为了他享受,不做任何避孕措施。我告诉过他,他反而安慰我说他可能不能生育。


    我要澄清一下 (688字)
    (bonny 2007-3-5 11:37 EST 阅读 132)
    我什么时候打听过分财产的事啊,天地良心,别冤枉我。
    我干脆和大家说实话吧。所有移民费用都是我父亲付的。我老公太穷,我根本不在乎他有没有钱。结了婚我才觉得不应该那么草率。在中国结婚也有两年了,我在国内打胎,他根本不管,我明白了,美国人结婚容易离婚也很随便。我真的应该多考虑家人,不该闪电结婚,
    可是现在我已经拿到了签证。只有出国,家里的压力很大,我在老家摆的酒宴,亲戚朋友都知道我和外国人结婚。如果我不出国,爸妈的面子是挂不住的,你们也知道,中国人最好面子。
    我快出国了,我爸连觉都睡不好,我真不是个好女儿。
    我看了姐妹们对那位姐姐的评价,我不知道说什么好。 
  • [无标题] (758字)(bonny 2007-4-9 14:33 EDT 阅读 576)
  • 大家好,我到美国已经有两个星期了, 老公没空陪我去拿安全号,所以到现在来美,我K3 来的, 调整身份还没申请,去大学念书,去问了要考托福。也没相关的书。
    心情很郁闷。
    天天在家,做饭,洗衣, 上网,搞卫生,
    偶然,发现 老 公电脑 里居然 存着他在北京时,别的女人帮他滋慰的画面。真是恶心极了,我好像提起包回中国去,可是又 不想家认为我担心。
    我问他为什么这样,刚开始他否认那人 是他,还骗我是 电影。
    最后我找到他身上的纹身证据,他居然说那是CRAZY , IT PASSED.
    就因为我回老家,两个月,他就能做这样的事情。把我当什么了,一他不帅,我的亲戚都说他很丑。我以为这样我可以放心二,他和已经结婚已经有1年多了。怎么还能那样。 
       
  •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