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女人的故事之1

(2009-02-01 10:13:25) 下一个
转帖:(Sunny我和老公吵架了,我来美3年是第一次和他吵架,我真的是忍无可忍,我是05年底来的美国,来美国的时候我自己带了1万美金,因为觉得共同生活就不能分彼此,他不是个经济很富裕的人所以想在没有找到工作之前能够替他减轻一些生活的负担,来到美国后,朝夕相处发觉他是个极度自私的男人,处处斤斤计较,在外不高兴回来就拿我出气,而且动不动就对我大声孔叫,动不动就叫我回中国,现在造成我条件反射,只要他大声说话,我的心脏就会急速的跳动,而且有心惊肉跳的感觉,对于这些我都忍受着,毕竟是自己找的老公,遇到他不高心的时候我就不说话,也许长期的忍受促成他更加嚣张,今天的事情是这样的,自从我工作挣钱之后,我负责家里生活的日常开支,每月我都将剩余的钱存在帐号上,我们一直没有开夫妻共同的帐号,上个月为了我下月转绿卡的事情,他说要在双方的户头上加上各自的名字,我就和他一起到银行办理了相关的手续,办了加名后我可以看到他帐户,发现他的帐户每次发钱后他就将钱转到他其他的帐户,为此我也没问他也没说什么,同时我非常信任他不会乱动我帐号的钱,可是昨天我发现我帐号的钱少了2000块,查详细表发现是他转到了他的帐户,而且这钱也马上花掉没有了,当时我非常的气愤,问他将钱用到哪了,动用我的钱为什么事前不和我说一声,他就暴跳如雷的骂我,说夫妻的钱都是共同的,我说,对于我的钱来说是共同的,而你的钱却是你自己的,你每个月的钱用去那里我更本不知道,我的钱全用在这个家上,那些钱都是阿哦每月节约下来的,这对我是不公平的,他说;你觉得不公平就回你的中国去,我还觉得我回到单身的生活对我自己才是公平的,面对这样一位不可理喻的丈夫,我不知道说什么好,我眼泪流了一整天,想到自己这些年受到的委屈,不知如何是好。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