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女人的故事-5

(2009-02-02 15:25:11) 下一个
转帖:依人:这两天我家老公不知道又犯什么病,对女儿又开始不理不睬的很不耐烦,女儿前天凑到他面前被他不耐烦地说去到那边玩去,昨天女儿又到他身边只是想和趴在他腿上的狗狗玩,他很气愤地把沙发上的两个垫子扔在地上,女儿赶快把垫子捡起来放好。看着女儿委屈的样子,真的想带着女儿离开他。他真是个情绪很不稳定的人,过一段时间会不知道为什么就一副冷面孔对孩子,昨天他和我说话也还正常啊,问什么总是对女儿横眉冷对的,我和女儿在他面前那就只有服从,始终感觉寄人篱下,难道我们在这里靠他养活就得受气?所以我想带孩子回国,但是有朋友说国内的人一心想去美国,很多国内的大款和官僚都把自己的孩子送到国外接受教育,你去了还回来,你傻啊?但是谁受罪谁知道,不仅是我和女儿经常要看人家的脸听人家的数落,我在这里没有花钱的自由,大减价的时候想买点东西以后回去作为给家人的礼品被他否决,给女儿买东西也不敢买,到现在那么冷女儿连双十几快钱的小棉鞋都没有。我来美国和外界接触的很少,不知道美国除了环境和空气比中国好,在生活和教育各方面还有那些优越性?我若回国会被别人笑话。但真要不得以回国我也不会在乎那么多。女儿告诉我她每天很怕听到爸爸回来的声音,女儿才8岁得经常看他的脸色行事,每当女儿在家里和狗狗玩得开心大笑的时候我都会担心她被训斥,好累啊,小心翼翼的。女儿说:‘妈妈书上说金窝银窝不如自己的狗窝,我真的很想念我们在国内的家,’我想让女儿过得快乐,也想让她接受好的教育。我现在的情况是来了快一年,两年绿卡还没到,他也不让我工作也不让我上学,过些时候我想先把驾照考下来。我如果现在离开他,要自己租房交保险交养老,以我现在的状态我能找到足以养活我和孩子的工作吗?
心里乱糟糟的,以前看过一篇帖子说美国生活就像盲人摸象,我是摸到象尾巴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