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女人的故事-13

(2009-02-09 10:02:06) 下一个
  • 转帖[无标题] (2千字)mingmou 昨天7:44
  • BF也有两个孩子,都是女孩。老大今年马上20岁了,老二13.和两个孩子以前都通过电话,他回来也给孩子们带过礼物。两个孩子在他爸爸的要求下也都电话说了谢谢。
    12月份老大回中国,BF想让她住我这儿,说实话,我是不太愿意的,但看他很想,觉得也是一个和她交流的机会,于是我去机场接她到我这里,在工作非常紧张的情况下还是请了半天假陪她去了故宫,那几天北京特别冷,我又带她去颐和园等地去游览。在买门票的时候她倒是问了一句,需不需要分开付款。我说不用。从故宫出来后,她看上了一套围巾和帽子,我给她买了,同时也给她妹妹买了一套。她说想去北京的大商场去逛逛,于是我就带她去了,她看上了一顶ELLE的帽子,打完折近400,我说你喜欢就买吧,算我送你的圣诞礼物,她说喜欢,我就给她买了。然后又给她妹妹买了一样东西,后来的几天陆续给她买了两件她喜欢的毛衣,又给她花钱做了指甲。她看到商场里能滑水冰,想滑,因为我家小孩的卡是另一个店的,那家店远些,于是就近给她办了一张卡。还给她买了她去外婆家的火车票,送她上车。我觉得我做的很到位了,我送她上火车时她还特意给我一个拥抱。我挺欣慰了。她去外婆家以后,没来过电话,我在北京给她一张手机卡和一个手机,为了联系方便。她在要回北京的时候给我打了电话,告诉我她的车次,我去接了她。回来后她明显和以前不一样了,淡淡的感觉,我送她去机场的时候也是。她到了以后BF在MSN上告诉了我她到了,我说我还以为她会给我打电话的呢,BF说我跟你说不一样么。我当时什么都没说。
    前两天我还是决定和BF谈谈这件事,我觉得孩子很不懂事。她把我的礼物都带回去了,没有人跟我提起,更甭提谢谢了。而且我那么陪她,在北京几天吃饭打车买门票买东西,花了有近3000,直到现在一个电话一个EMAIL都没有,真的很令我伤心,我甚至都想到因为这个我不敢和BF继续下去了。BF说是受她外婆和她妈妈的影响,说她给他打过电话,说她妈妈说有了后妈,把亲妈都放一边了等等,说她可能不想和我太亲近。可是不亲近都没关系,最起码的礼貌是应该有的吧,即使是一个普通的阿姨,不要提给你花钱,就是你在她家打扰几天回去也应该说一声吧。如果是她家13岁的孩子,这样做我都可以接受,一是年龄小,二是处于青春叛逆期,她都20了,实在接受不了这样的做法。
    有个帖子里JM总结的好,不能嫁带孩子的男人,不能嫁有个懒惰、无能、贪婪的前妻的男人。他的前妻应该不算懒惰,贪婪与否我不知道,但是始终不能维持好她的工作,始终处于无业状态,还心比天高,她女儿在北京的时候也和我说起过她妈妈,不STABLE,比较依赖别人,她说她爸爸和她提到过我不喜欢她妈妈老去她爸爸家,她说她家不是一般的家庭,很特殊。但她爸爸和妈妈是不会复婚的,只是她妈妈需要帮助。
    曾经想好好带好这两个孩子,和我的小孩还是伴,现在看来是根本不可能的,很沮丧。BF虽然口头上说不护犊子,但是亲生父母对孩子都有一张本能的。他是那种太疼孩子的人,尤其是老二,自己也和我说想多和老二CLOSE一些,一周能见好几次。最怕他前妻威胁说把老二带走,所以他多忍让他前妻。
    虽然说付出的同时不能期待人家回报,但是我真的希望她能跟我说一声她到了,就这么简单。她都做不到。
    朋友说我不该这么招待她,我自己给她花钱,凭什么啊。当时就是想着把别人的孩子也当成自己的孩子,我妈还特意打电话提醒我好好待人家的孩子。看来真是我一厢情愿了。自己的孩子不懂事可以说,可以打,别人的孩子还动不得。唉!
    家家都有一本难念的经,烦啊。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