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女人的故事-12

(2009-02-09 02:39:39) 下一个
转帖折叠我哭,痛苦和难过向谁诉说?新年即将到来的日子里, 他却这么的从我的生活里消失了。 (4千字)shirleyG 1-20 6:00
很抱歉,在新年即将到来的日子里,今天我发了这个帖子。
我和R认识于一个交友网站,那是2008年的5月。还记得在一开始聊天时,他曾经问我的第一句话就是“ 你在意和一个黑人聊天吗?” 我说,我不在意,只要他是真诚的,我不在意肤色等外在的东西。就这样,他成天的和我聊天,一周后,向我要了电话号码。并每天早上打我电话让我上线和他聊天。那段日子里,我除了工作,就是和他聊天了。每一天的日子过的非常的快。在聊天的时候,我能感受的到,他的真诚和素质。他从不说黄色的话和过分的话。真的让我感觉是个非常可靠的美国男人。他住在德州的HOUSTON,是一个老师。通过我们半年多的了解,终于,我们决定2008年的圣诞节见面。他说,他直接和我结婚,当我们在中国见面时,我因为考虑到,毕竟是第一次见面,所以告诉他,如果我们都感觉是非常的适合,就作K1签证,去美国结婚,他答应了。 很快的,在2008年圣诞节前夕,到了上海,我去飞机场接了他。第一次见到他,在芝加哥飞来的芸芸人群里,我一眼就认出了他。当时,他很吃惊和有些不好意思的看着首先认出来他的我,他很吃惊的说“ SHIRLEY 我没想到你比视频还年轻漂亮” ,,我们在中国见了我的父母和家人,家人也对他的认真和负责的精神感动,家人说,我们不再乎你找个比你大了19岁的美国黑人,只要他对你足够好,即便你去了美国定居了,我们也放心了。 就这样,他赢得了我全家人的喜欢。
转眼,2009年的元旦来了,他要回HOUSTON了,那几天,我们在上海的酒店里,没去任何地方,他在酒店里,郑重的向我发誓“SHIRLEY,等着我,我一定会回来的,我发誓,今年五月,我的合同期到了,我就来中国见你,我们举办中国的传统订婚仪式!”在机场送行他的日子到了,那天,我忍着泪水,没有哭,我真的不想他看到我哭,他会难过的,我知道,但是我看到在我KISS他,他转身的片刻,我看到他哭了。 他急忙的走了,也是怕我看到他哭。在回来的机场大巴上,他打了电话给我,说马上要上飞机了,他很快就会回来见我的,他很想我,,那时,我真得是忍不住的在大巴上泪水无法控制。
他回了美国,在一月二号的日子里,他到了HOUSTON,回去的一周里,他每天好几个电话的,告诉我他很想我,他会在本月16号递交我们的申请--K1签证。走时,我的资料他都带走了。那些公正资料和我的相片等等。结果,在9号开始,他就突然停止了和我联系。我有个非常不好的预感,所以第三天控制不住的打了他的电话想问问他发生了什么,结果,他只简单的说,没什么啊,别瞎想啊,我还是爱你的,等等的很平淡的话,然后,就匆匆的挂了。等我生气了再打过去时,他的手机关机了,再打就停机了。
然后,我象个没了灵魂的人一样的写EMAIL给他,我希望他能告诉我发生了什么,和为什么他这么做,我在EMAIL告诉他,如果他不爱我了,告诉我,我能接受,别这么消失啊,我真的受不了的。 可是我的EMAIL他不回,电话也不接了。 发的信息也从来不回。
直到在我写完最后一封EMAIL给他,我告诉他,你用这样的方式消失,如果是让我放弃的话,那么我接受了,我放弃了。
结果他回了我EMAIL,告诉我他真的想和我结婚,想我们在一起,可是他决定了,我们不作K1签证了,他决定外派到泰国工作去了。然后问我:你愿意和我结婚一起去吗?
我回了他,告诉他,我爱他,所以我能和他去任何地方,但是我不知道我能否去泰国。
从此,他没了音讯。我问了他的一个中国网友,她告诉我,她见到他上线MSN聊天,但是他却在此之前,很明确的在EMAIL里告诉我,他要存钱来中国,不花费上网费了,不开通网络也不聊天了。
当那个中国妹妹告诉我时,那一刻,我真的坚持不住了,这些天的积累的郁闷和想念,那一刻全都喷发了,我无法控制的号啕大哭。面对冷冷的电脑,满脑子都是他走前的誓言旦旦的样子和那些真诚的话语,,,我哭,,没人看得到,他也不再想知道我的任何消息,就向我们从不曾见过,从不曾相识过!!! 他在美国离婚过,大我19岁,有三个孩子,年龄都不太大,十几岁的几个孩子,我曾想,是不是他的孩子,他不舍得而放弃了我呢?我问了一些网上嫁到美国的姐妹,她们说,那不可能的,她们都是太好的姐妹,都劝我放弃吧,这个时候,没结婚,他就这样,以后怎么过?她们说的是真的,但是我就是止不住的难过,,,,
我是怎么了?我一遍遍问自己,到底是怎么了,他在中国时,我处处为他省钱,我知道他不富裕,还有孩子要照顾,所以不曾让他买过任何东西给我。那些都是身外物,我不在乎,真的只在乎他能好好的珍惜我就好。我也曾经告诉过他这些。他说,我是世界上最好的女人了。
但是而今到底是怎么了,一个男人,转眼间就可以忘记了一切。这到底是为什么? 他用真诚让我完全的相信了他,但是而今用这样的方式消失在我的世界里,不接我的电话,不和我聊天,不回我的信息和EMAIL。
我是真诚的对待着他,我是个离婚的中国女人虽然年龄不大,但是真的希望能找个真诚的男人对待我,我不在乎他的皮肤颜色和外在的东西,但是真的是希望能真诚的对我。。曾经看到过很多姐妹很幸福的例子,在选择他的时候,感觉他就是那么真诚的,是个能和我共渡此生的好男人。在他带走我的资料时,我们说好了,我去了那里一年后我们可以离开了,然后去他想去的地方工作和生活。现在,资料还在他的手里,他却没了消息,分手难道就是用这样的方式? 我该怎么办呢????人生如此的短暂,我很珍惜曾经给过我快乐和幸福的人,真的好想我们能有个家庭,一起来经营它,但是而今,誓言还在耳边响着,他却在我的生活里,将我当成了陌生人,没有半点的解释。唯一的最后的联系是那个电话,我打给他的,他接了,说的,我真的想和你结婚,想和你有个家,我爱你。然后,挂了。从此,没了音训。。。。
新年即将到来了。
我们的故事就这样的结束了吗?
我哭,谁能知道
我哭,他能在乎吗
我哭,我真诚的对待周围的人,真的希望即便分手也请告诉我一声。
我哭,在2009年的新年即将到来的日子里。
我哭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