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不要为别人出主意,当听众就好

(2009-01-22 10:29:00) 下一个
现在我要为我的行为道歉和忏悔。 :cry: :cry: 我让一个无辜的孩子失去生存下的机会。要不这个孩子都快有6岁啦。现在自己觉得有的事真的不能表明自己的意见。
我的朋怀孕啦,来问我,她该咋办,我当然祝福他们啦,可她哭着说他们只是同居(以前她都说是结婚的),而且他们同居2年了,这种情况下男友也表示不想跟她结婚,她只有工作签证,我就坚决的说流产吧,我该死吧,后来她就去做流产了,过了2年吧,他们结婚啦。至今他们俩没有孩子。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