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貓哥我的兰颜知己

(2007-01-24 09:11:26) 下一个
我的兰颜知己猫哥本姓熊,外人叫他熊貓,而我者叫他貓哥,時年40嵗未婚,我們孤男寡女大家在一起時我常在他傢混吃,就有好事人想磋和我們,但我們卻發現這是蠻有趣的事,黨年還有和貓哥在一起的工作的王二卻在我離開國内不到3年后,他以40多點的年齡過世,一生未娶.........
貓哥是修路工作,當年20幾嵗的他,曾帶著的以他名字命名的突擊隊,忙碌在北京環路工程上,一日他拿出那面有他名字足有半面墻的大的旗子給我看...
在貓哥傢吃飯,王二,貓哥,他倆喝酒就有話講,毛哥講當年一起工作女孩如何追他,可他沒有任何感覺對那女孩,那女孩子衣服,背包上全秀有熊貓圖案,最絕的是她連她的銀行賬戶的名頭是貓哥的名字,一日她的存摺丟失,要挂失就得要身份證,無奈那女孩子就求他,才發現這個秘密。最縂她追不到貓哥,後來那女孩子嫁了人懷了孕,卻説孩子的父親是貓哥的,弄得公司領導找貓哥談話,貓哥非常不理解,他還是未婚的人,那女孩子爲啥要這樣做?我說這就是說,她非常非常愛你咯,我對貓哥講如果有個男人能夠這樣為我,我就嫁他咯....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