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我对猫感觉已平淡,是由于他们的数量还是.......

(2006-12-20 08:14:28) 下一个
刚到美国时,家里仅有一只别人寄养的长毛猫,不久她就生育了6只不同颜色的小猫,但当猫稍大时妈妈总是带着他们去山林中,往往她是独自回来,小猫会陆陆续续自己找回来,我担心她像所有的猫科动物会弃子,努力住止她带小猫们外出,一日她又带着孩子们外出,只有2只小猫成功返回,其余的成了失踪者。不久她的主人归来带她回家了。
当我的小猫有6个月大时,就决定给一只作节育手术,剩下的一只,是个儿生育能手,头一年2次怀孕,共计11只宝宝,也许她痛恨她的母亲的抛弃行为,她对孩子十分疼爱,跟尤甚至她的孩子已有她的个头儿大小还在吃她的奶,加上陆续我收留的流浪猫,我居然有了16只猫,虽然他们都是住在外面的barn,但是我却发现barn 里有老鼠,他们个个胖乎乎的总是喜欢蹲在门口等我喂牛奶和猫粮,每月需要2大袋猫食外加牛奶,我真是把他们宠坏了。
老公有意见了,我对猫的喜爱也趋于平淡,猫喂得太好数量太多,他们已不再自己扑食,已失去养他们的价值,我下定决心处理我的猫,由于他们很漂亮,很快出售,我已决定不再收留流浪猫。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