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素面朝天的我

(2006-09-19 06:52:18) 下一个
见到我,我一定是素面朝天,我漂亮吗?我不能确认,但是我知道我与丑无关,年少时在学校,正值青春期的我们却被要求不能打扮和化装,一日我们的一个老师让我到她的办公室,居然用占着水的手指头擦我的眼眉,当得到是天生如此,居然跟我讲你是班干部,我是为你好,我当下看看她的眼眉,仔细看她一下儿,又矮又丑还没有几根眉毛。
        正值18岁左右,一日我姐的几个电大学同学到我家,见我在厨房,忙着生炉子,跟我姐讲想认识我一下,我当时想,我忙着呢,你们捣什么乱,出于礼貌只能停下,我举着两只黑手,走进里屋冲着他们开玩笑说,是你们那位想见我 ,他们没一个知声,见他们没有反应,我转身忙我的。
         后来他们走后,我姐说他们把那个说想见我的男生挖苦一顿,当时正值上映电影《红牡丹》,他们说我是黑牡丹,我把嘴一撇,我是牡丹我就不用生煤炉啦,我不就是黑点吗,我早知道了。
          今年,回国后在回来的火车上,遇见一的女的,她说她认识我,我说你是我的同学还是同校,她说不是,那是如何认识我,她说她的学校和我的学校是不同的,但我们每天上学,在路上能碰见我,因为我漂亮,她就记得我了,我听了直晕呀!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