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中南美洲斑竹会议记录 之一 嬉笑篇 关于二野斑竹 名版倒插门的问题。

(2007-08-30 13:53:32) 下一个

ana maria   说: 二野斑竹 我拉名版进来了
二野          说: 二位好,又见面了。
二野          说: 估计名版发大啦。
名笔一杆  说: 你好!老大哥
名笔一杆  说: 什么呀
二野          说: 恭喜你发财。
名笔一杆  说: 服装的款式出了点问题
ana maria    说: 是吗 名版
名笔一杆  说: 我回去处理了一下
二野          说: 解决就好,换代款式太快。
二野          说: 市场大,
二野          说: 巴西也一样,只是关税极高。
名笔一杆  说: 是呀
二野          说: 很多是从智利转来的。
名笔一杆  说: 我为了取得款式在欧洲 大价钱
二野          说: 好极。
名笔一杆  说: 我有巴西的客户
二野          说: 一般人作不了,
名笔一杆  说: 今年我减少了款式,少而精
名笔一杆  说: 往年我的款式多而杂
二野          说: 这边是浙江人为主在作。
名笔一杆  说: 温州人
二野          说: 我完全不懂。
二野          说: 福建人作鞋帽。
名笔一杆  说: 看到了
二野          说: 首先报告二位:张绒的事情,文学城一直不给回复,告吹,我 

                       已经回函告知。
二野           说: 很没有道理,大概有难言之处。
名笔一杆   说: 紫湮,二野兄你们都在吧?看到请回答
ana maria     说: 知道了
二野           说: 我是二野
ana maria     说: 报道
名笔一杆   说: 可能涉及政治原因,理解
名笔一杆   说: 好
ana maria    说: 我是姑姑
名笔一杆   说: 二位辛苦
二野           说: 是,大概风向不对。
名笔一杆   说: 姑姑更辛苦
二野           说: 什么姑姑?
二野           说: 什么的意思?
ana maria     说: 还好了
名笔一杆   说: 姑姑要发红包给我们
二野           说: 对。
ana maria    说: 二野斑竹我是名版的姑姑
名笔一杆   说:
二野           说: 什么?
ana maria    说: 恩 问名版了
二野           说: 二姐夫什么意思我都不明白,让她们去造。
ana mari a   说: 你是 百家 姐夫呀
二野          说: 开开玩笑,有点春天的气氛。
名笔一杆  说: OK姑姑红包拿来
名笔一杆  说: 关于二姐夫的事我略知一二
二野          说: 今天名版的两篇狗狗文章写的极棒。
名笔一杆  说: 我还要讨一杯喜酒喝呢
名笔一杆  说: 那都是过去的往事
名笔一杆  说: 一直在心里割舍不下
二野          说: 什么意思,为什么要前面加二呢?
ana maria     说: 名版的狗 哪个 总统 我可是佩服的不得了
名笔一杆   说: 其实你最清楚呀
名笔一杆   说: 红袖老板娘招你插门了呀
二野           说: 所以导读热贴,我想上这篇,但名版自己决定吧。
二野           说: 哈哈,
ana maria     说: 哈哈
ana maria     的传情动漫:播放“做鬼脸”
名笔一杆   说: 这事我在国内时就有人通报我了
二野           说: 好,一会,我就将这里会议记录发南美。
二野           说: 我才不怕呢。
名笔一杆  说: 呀
二野          说: 看红袖怎么办?这可是紫湮姑姑说的。
名笔一杆  说: 活跃一下气氛未尝不可
名笔一杆  说: 我赞成
ana maria    说: 说什么了 你们可别耍赖皮
名笔一杆  说: 同时发咱论坛
二野          说: 红袖人家是:大红灯笼高高挂的,有照片为证。
名笔一杆  说: 可缺我一杯喜酒
名笔一杆  说: 那天我找她讨去
二野          说: 你紧跟千寻就可以了。
ana maria   说: 你们两个胡乱说 可不要牵连姑姑呀
二野          说: 名版才是二姐夫。
名笔一杆  说: 那时候事暂且不表
名笔一杆  说: 偶不会插门,偶要明媒正娶进南美
ana maria    说: 好 这下你们两个都给百家做了。。。。这中南美洲 关了吧~
二野           说: 那个【吾】是谁呢/
名笔一杆   说: 不!偶要为南美比武招妻,壮大吾党,不像二姐夫,只想倒插
ana maria     说: 哈哈。。。。。。。。。。。
二野           说: 好。
二野           说: 倒插好。
名笔一杆   说: 好了,下巴运动做好了吗?
ana maria     说: 名版 看咱们二野版版 ,
二野           说: 倒插万岁。
二野           说:    好,随便发。
名笔一杆   说: 笑一笑,热热身
名笔一杆   说: 现在来点正经的怎样?
ana maria     说: 恩 有没有的 自己知道了
二野           说: OK
二野            说: 电脑中毒,很厉害。
ana maria      说: 是
二野            说: 我两台都玩完。
ana maria     说: 哈哈 恭喜恭喜 中毒好
名笔一杆    说: 紫湮负责记录,今天就把我们谈话的内容发到百家,除了事我 

                    顶 着
二野            说: 连咔吧司机杀毒软件也被打残。
名笔一杆    说: 好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