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兰原创

天生夜游神,小半生从事中文。敝姓王,但从未登基,只是沾了些先祖灵气而已;生于午夜,着歌而来……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美国生活】你是我的理想

(2006-07-26 07:53:00) 下一个

你是我的理想

作者: 惠兰


你并不存在
你是我理性的梦想
有时
我相信你是
我头脑清醒时
将要被我写作的素材
也是我头脑糊涂时
想要的音乐
或者
你是我太累时的
一种幻觉
甚至
我感到我们从来就没有相爱过
可你的微笑
却深深植入我的心脏
让我在每一个想你的时刻
心生欢乐


你的声音轻缓而庄重
你的言辞
有着魔鬼般的吸引力
或是仪式般的威严
你是一种奇异的混合物
就像孩子寄给我的
一张外星人贺卡
让我不明其意
又意味无穷


我本来活在天上
却时时回到人世
去自寻烦恼
这世上哪有什么理想啊
其实
你是我生活中
要命的毒药
和一张没有实质内容的
空头支票







CopyRight©2006-future ,created by Huilan, All Rights Reserved
未经本人书面授权,所有作品请勿转载。联系: ruomu0320@yahoo.com.cn

更多,请进: http://blog.sina.com.cn/u/1239556063

或请点上方:查看我的博客目录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