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老公亲手把我送进情人怀抱5

(2009-07-05 18:45:42) 下一个
    小雨点问得好,不舒服为什么还要继续呢?
    如同一声棒喝,我被这个问题打到茫茫里,脑子里一片空白。
    我本来就是个稀里糊涂的人,爱是什么,性又是什么?我自己到底是怎么回事?我都说不清。
    无意中看到一个词--男欢女爱,总结得真好。应该说男人女人都是人,不大可能男人感受到的,女人就一点都感受不到吧。可女人好像真是感性的东西多些。我贪恋的到底是什么?
    令我感到遗憾的是,这种时刻转瞬即逝。你的mind你的身体能够残留些记忆,却不能全然地重现。现代的科技虽然可以把那种令人激动地片刻用音像保存下来,但有一些东西是无法从A片中看到的:那种在体内流动的感觉,在心里引起的冲击,在内心生发出来的爱与关切、感动。
    我更喜欢那种感觉。那种两个灵魂初次面对面相遇的感觉-喜悦、惊讶,好像两个孩子,无忧无虑,无拘无束,一起高高兴兴地玩,时间和其它都失去了意义。每一个动作,每一个表情,哪怕是他处理他的衣服、吃饭的方式,都会引起我会心的微笑。由于有了性的参与,生命从日常生活中兀然凸现出来。
    我真真切切地感受到我在活着。
    至于这是不是能用爱来概括,我也说不好。
    只有这么继续着。我对自己说。就好比打牌,我从来都不是个领悟得很快很强的人。我会反复地玩,反复地体会。除了浸淫在其中以外,我也想不出别的办法能够帮助我理解。
    这样,即使身体上疼痛难忍,我仍然沉迷其中。用一个词来形容就是引鸠止渴。
(二)老公发现了我的私情
    有两件事给我了沉重的打击,
    我对这么疼很不放心,恰逢当月的月经没来,我就跟医生预约了。我的医生显得憔悴了许多,她告诉我她刚结了婚,大概是新生活够她一呛。
    我祝贺了她。等她给我新的姓时我吓了一跳:别是跟我老公的医生结婚了。事实证明是。我遇到麻烦了。
    按道理他们夫妇是不应该互相通气的,也不大可能知道他们有两个病人就是一家子。就是知道了也不一定就会把我的情况透露给我老公。可是万一......什么事都怕有万一。
    万一她老公跟我老公聊天,说道你妻子最近怎么样啊?听说她最近也来看病了......那就糟了。
我冷汗都下来了。我紧张地问,你不会把我的病例讲给你老公听吧?她若有所思地看了我一眼,我觉得她看透了我的心思。她说绝对不会的,我们有规定的。
    我也只好信任她。
    我担心会怀孕,或者发生宫外孕之类的,那就惨了。她轻手轻脚地给我仔细作了检查,取了样本,说我没有什么症象,只建议注意清洗就完了,甚至没给开药。过几天把结果邮寄到家里。
    这几天我不得不主动取信,生怕老公看到医院的信封感到奇怪。这种滋味可真不好受。
    第二件事实属意外。
[ 打印 ]
[ 编辑 ]
[ 删除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