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乌鸦的处女作:老公亲手把我送进情人怀抱1

(2009-06-28 05:35:12) 下一个
  自从孩子上大学搬走后,我跟老公就好像减轻了一半负担。不必认认真真做每顿饭,不必接送孩子,不必陪孩子周末学音乐、学中文,有时候懒了就去外面吃饭。
  时间空了下来,心却越来越虚。思量少了,生命最底层的欲望却愈来愈盛。一天下午我坐在院子里看书,不经意间体内一根弦突地动了起来,吓了我一跳。那一天是惊蛰。我才知道原来古人是从自身了解时令的。
  性是什么?爱又是什么?白活了这多年。
  我要寻找生命的答案。我不能辜负了有生之年。
(一)我找到了一个情人
  我对情人没什么要求。他正常就好。
  没有身体缺陷,没有性病,没有精神问题,没有麻烦(这是最主要的)。我可不想为了一时的冲动付出后半生的代价。
  我也不想破坏别人的家庭。我自己有家我知道,组成个家多不容易。
  我跟我的情人,都是第一次出轨。我觉得我们都是好人,只是对性很好奇,很想尝尝婚姻以外的性是什么滋味。
  那天我们第一次通电话,我吓得不行,思前想后还是给了他我的电话号码。为什么?可能是我很信任他吧。之前通了几次邮件,隐隐约约提到彼此的欲望。我鬼使神差无法遏制自己的想法,到底还是给了他电话号码。
  他说我的声音甜美,很年轻。我不敢相信,可也爱听。我好像第一次恋爱一样,听到对方评价自己,从新认识自己。我照镜子看到自己的眼睛放出柔和的光,那就是爱情吧。
  我的脸色开始变得红润,我的心怦怦跳。要说恋爱有什么好处,那就是你又感到了生命在体内雀跃。
  我们去了一家holiday inn。真要见面还是很紧张的。万一跟照片不符怎么办?
  见了面还好,他看上去好像比照片要消瘦些。他说我比照片更真实,也活泼。我们进去第一件事是拥抱。我羞得不敢看他。他用刮过胡子的下巴轻轻地蹭我的脸,问我怎么了?我说不上来。他的湿润的唇舌就凑了上来。还好没有异味。他的温软的舌在我嘴里游走,我吓了一跳,眼泪流了出来。
  他说你怎么了?别怕,有我在呢。我突然觉得想笑,又觉得不好意思。他轻轻地说,把衣服脱了吧。我抱住他的身体,很温暖,很结实,让我感到安全。我看着他的眼睛,看到了笑意,放下心来。
  他开始脱衣服,脱到一丝不挂,然后笑盈盈地看着我。真是直奔主题。但是不脱又怎样?难道我不也是为了性而来的?
  我看到了他的那话,不觉得捂上了脸。真的很大,他没骗我。他说怎么了?用我帮你脱吗?他的手拿开我的手,我就势把脸贴到他的胸膛,他轻轻地把我的衣服往上卷,说好了抓紧时间,让你好好享受。
  我们在浴缸里匆匆洗完,他抓着我的手领我到床边。他坐在床边,我不由得跪下去,抱住他。他开始吻我。我也开始吻他,他的唇舌,他的乳头,一路吻下来,到他的宝贝。
  他的宝贝又红又亮,小伞一样的头雄赳赳地挺着,我吻他的乳头时就不怀好意地一下一下戳我的乳房。等我寻到它时它早就等不及了,一下子插进我的嘴里。他用手轻轻按住我的头,一下一下地往我嘴里送。我很想把它全部含住,可是太深了,弄得我要吐。我只好用手攥住他的蛋蛋,进一下再拽出来,循环往复。这样缓冲一下好得多。
  我不敢说自己棒。你从a片中看到的,自己不一定做得了。我只是尽量地吞,尽量地吐,用我的舌头和上膛接触它。我相信时间,只要时间够,他肯定能感觉越来越好。他显然很喜欢我这么卖力。我看他一幅陶醉的样子,我也很高兴。可能是进的太深了,我的眼泪和鼻涕给挤了出来。我跑到卫生间找到手纸擦鼻涕。他问我怎么了,我说不好意思,我流鼻涕。他笑了起来,我也像孩子一样笑了起来。
  他拢住我的双腿,把我安置到床角弄我。我的双腿放置在他的肩上,他的进入很直接,一下子就戳到底了。我大概也是湿的。他喜欢告诉我他的感觉,这让我感到很惊讶,也很喜欢。因为我从来也不知道别人对我的感觉。

[ 打印 ]
[ 编辑 ]
[ 删除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