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confrontation

(2024-07-22 09:16:00) 下一个

不知从何时开始,我讨厌 confrontation。

也许是我这么多年的经历,碰到的有教养的好人们,教会了我。

我现在的心理就是,对不管不顾,四期别捏寻求confrontation的人,非常反感,很讨厌。

但是,

我是一个湖南人,湖南人是喜欢confrontation的,小时候动不动就要大家一起“对质”,就是几方面当面“对词儿”,把真相找出来,免不了一番争吵。我小时候太幸运,别人大概都看着我父母的面儿,让着我的,当然这是我后来才体会到的。

但现在,

我却非常反感这种做法了。

倒是喜欢安静的思考,平和的交流,或者拉开距离,保持沉默。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