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南南

(2024-05-30 05:53:55) 下一个

南南是我给朋友取的名字。

南南今年70岁了,还是非常苗条,柳条儿身材,丈夫也很帅,两口子都是特别正点的好看。

她的模样也非常漂亮,鹅蛋脸小小的很精致,短发,修得很整洁。

她的穿着也是很时髦,得体。

南南和丈夫刚刚结束了120天的海外CRUISE,现在在女儿家里,等她回来要细问究竟,也许我和老公也可以订一个。

她的女儿很富,出门从来都是四季,丽资都算step down. 我还没见过她闺女,不过从她两口子的相貌来看,也知道是个大美人,女婿是个很成功的商人。

南南的老公也很成功,平时话语不多。

南南很直率幽默,第一次见我女儿的时候领我孩子介绍她的家,说到丈夫,她开玩笑说,选他主要是因为他有钱,而且做了一个特别可爱的鬼脸。

漂亮女人见漂亮女人直接说心里话:漂亮人儿必须爱钱。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