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回答:

(2023-09-18 04:32:55) 下一个

我的情况:我小学时候在家乡那个小城打过单打乒乓球第三名,前两名都是相当厉害的,从第三名开始就麻麻滴,但我学习了整整一年时间,我父亲是我的教练。

皮卡球和网球非常相似,和乒乓球的技巧和原理也有很多相似之处,所以我没有聘请教练,就是按照升级的要求自己训练,参加俱乐部的各个小组打球,看了很多录像自学,一级一级地升上来了,现在准备升到4.0,这个是俱乐部业余选手的最高。以后的4.5, 5.0可能要到别到地方测试,5.0是职业球员,我们业余的只有4.0,3.5甚至3.0的比赛。

你如果加入一个俱乐部,一般都是同级别的一起打球,然后有教练教课,都是免费的,如果用心,就能一级级升,一般女孩子升到3.0止步的比较多,因为这是各个俱乐部打比赛的最低要求。

运动伤要注意,我们这个年龄,最好先测试一下骨密度,看看骨折的危险有没有,如果没有,就放心跑跳,皮卡球还是容易受伤的,主要是摔跤,球拍打到,要跟着训练的小组学习这些安全知识。

我今年特意多晒太阳是因为怕骨质疏松,晒黑了一点,但脸保护得还行。如果不想多晒就选择早晚,或者室内,擦防晒油是必须的,或者穿防晒的长袖运动衫,下面配网球裙,腿晒晒比较没事儿。

这个运动很容易上手,很多初学者也能乒乒乓乓地打来打去,初学者和初学者打,能来来去去好多球,很有意思的,很好的CARDIO,一般都出很多汗,所以要带很多毛巾在车里和球袋里面。

希望你喜欢。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