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晚以唱歌来表示对爱情的执着[追求]紫色郁金香是我的生日花

(2008-12-17 00:34:40) 下一个




给我一个理由让我去追求
让我一次喝个够
都说那爱情美呀我却无所谓
我为爱情流过太多的泪
只好现在才能找回
端起爱情的酒呀疯狂有滋味
一杯一杯我也不会醉
满脸都是爱情的泪
红红的那个嘴呀弯弯的柳叶眉
洁白舞衣散发着青春的光辉
这样的女孩真让我陶醉
都说那爱情美呀我却无所谓
我为爱情流过太多的泪
只好现在才能找回
端起爱情的酒呀疯狂有滋味
一杯一杯我也不会醉
满脸都是爱情的泪
红红的那个嘴呀弯弯的柳叶眉
洁白舞衣散发着青春的光辉
这样的女孩真让我陶醉
[ 打印 ]
[ 编辑 ]
[ 删除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